www.ting85.net
主角叫【蓝逸晨】的小说是什么?
  • 温太太黑化日常
    顾太太黑化日常免费阅读
    沈家可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爱了个男人,还挣了钱给家人买房子置地,可男人不爱她,家人把她当摇钱树,还嫌她赚的钱不够花,然后她还死了,被人推下楼摔死的。我去,这梦好可怕。沈家可瞬间警惕,哪里来的死男人会让她爱的死去活来?哪个家人会变成白眼狼?她哪会不得好死?可经过她仔细观察,梦里的事竟然在一个个…
  • 豪门婚爱之赖上冷娇妻
    小说《豪门婚爱之赖上冷娇妻》TXT百度云
    【本文一对一,双c,宠文+甜文+爽文,宠溺无边,快乐看文】潼筱玖,美貌与智慧并存,外冷内热,气质脱俗,大四学生一枚。沐景梵,情商与睿智齐驾,颜高多金,威势逼人,集团总裁一位。当他遇上她,只是一眼,亦如相识千年。有一种愿望叫:相爱厮守!有一种执着叫:宠你入骨!有一种承诺叫:不离不弃!有一种爱…
  • 豪门婚爱之赖上冷娇妻
    筱玖乔心儿《豪门婚爱之赖上冷娇妻》
    豪门婚爱之赖上冷娇妻 作者:司空鬼刃 内容介绍: 【本文一对一,双C,宠文+甜文+爽文,宠溺无边,快乐看文】 潼筱玖,美貌与智慧并存,外冷内热,气质脱俗,大四学生一枚。 沐景梵,情商与睿智齐驾,颜高多金,威势逼人,集团总裁一位。 当他遇上她,只是一眼,亦如相识千年。 有一种愿…
  • 重生之腹黑狂女
    小说《重生之腹黑狂女》TXT百度云
    本书精华,都市重生、女强、励志、异能、爽文! 
  • 邪王爆宠废材小毒妃
    邪王毒宠废材妃秦小肥
    她,第一杀手组织红衣组织的王牌杀手,医毒双绝的身份让她被组织所忌讳,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得而诛之的草包痴儿,同名同姓,究竟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谋。他,绘离国第一美男,实力强大,宛若天神。他与她相遇又是怎样的跌宕起伏?丑八怪?痴儿?草包?待她王者归来,又是怎样的惊才艳艳,倾国倾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