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薛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 横行都市之最强兵王
    横行都市之最强兵王小说
    从乡村走出来的超级兵王,却拥有世家背景!服役之后开保安公司,睡风骚女老总,专踩各种花花公子,专泡各种气质傲慢、名门闺秀,专干各种浑水摸鱼、火中取栗、乘人之危。我是方正,我是要横行花都的男人。
  • 大楚儒圣
    小说《大楚儒圣》TXT下载
    【儒道流+轻松流+无系统】乡村支教老师楚天明意外身亡,穿越到大楚王朝。从断头台苏醒过来的他发现这居然是一个超凡世界,在这里,百家融合,皆入儒家。诗词文章,琴棋书画,皆可杀敌!读书人口诛笔伐,张口诗词便可杀敌,落笔文章便可屠妖!金口玉言,笔走龙蛇,张口间就是规则!提笔间龙蛇相助!口若悬河,笔…
  • 去看星星好不好
    overlord好不好看
    高二那年,佟辛家对面搬来一个很酷的小哥俊面冷目,手臂纹身,不止一点点的凶还经常有辆超级豪车停在门口佟辛叹气,这么帅的大酷哥,也会走上被富婆带歪的不归路,真的好可惜。于是每次见到他,她都默默躲着走那天在巷子里霍礼鸣遇麻烦佟辛看呆了,就没见过嚣张狂妄到这份上的男人鸡飞狗跳里,他忽然抬起头,勾着…
  • 去看星星好不好
    霍礼鸣佟辛《去看星星好不好》
    [都市校园]《去看星星好不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咬春饼(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9.3完结)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业界精英励志人生甜文 主角:霍礼鸣,佟辛┃配角:佟斯年,宁蔚,鞠年年,杨映盟,唐其琛┃其它: 一句话简介:给你会长大的幸福 立意:青春如风,砥砺成长。 楔子 …
  • 去看星星好不好
    霍礼鸣佟辛《去看星星好不好》
    晋江VIP20200903完结 总书评数:37161当前被收藏数:29956 高二那年,佟辛家对面搬来一个很酷的小哥 俊面冷目,手臂纹身,不止一点点的凶 还经常有辆超级豪车停在门口 佟辛叹气,这么帅的大酷哥,也会走上被富婆带歪的不归路,真的好可惜。 于是每次见到他,她都默默躲着走 那天在巷…
  • 公子,这厢有喜了
    公子这厢有喜
    《公子,这厢有喜了》龛焰犹青大学毕业的那天,胡绿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行李箱顺带整个人直接打包寄到了沈子珩的府上。理由:身无分文,眼高手低。沈子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着咖啡批阅文件,顺势用余光瞥了一眼灰头土脸的胡绿,眼神犀利而冷峻,“残花败柳,拒收。”胡绿立马一骨碌从行李箱上蹦下来,剔了剔涂得花…
  • 公子,这厢有喜了
    沈子珩萧然《公子,这厢有喜了》
    《公子,这厢有喜了》龛焰犹青 大学毕业的那天,胡绿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行李箱顺带整个人直接打包寄到了沈子珩的府上。 理由:身无分文,眼高手低。 沈子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喝着咖啡批阅文件,顺势用余光瞥了一眼灰头土脸的胡绿,眼神犀利而冷峻,“残花败柳,拒收。” 胡绿立马一骨碌从行李箱上蹦下来,剔…
  • 黑暗与光明之争
    光明与黑暗之烈火暗灵
    讲述民国时期一位出身名门的私生女,经历的多段不同的爱情和跌宕起伏的人生。拥有着不堪的过往,曾被出卖、被抛弃、被误解、离婚、放荡、堕落、吸食鸦片、迷茫、自杀种种的境遇不断地消磨着她的意志。从保守封建思想的闺中小姐成长为才华横溢的才女,从被人唾弃蔑视不被尊重的浪荡少妇转变为受人景仰追捧的名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