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虞晖】的小说是什么?
  • 诡异复苏:这个科普主播非人哉
    诡异复苏:这个科普主播非人哉
    “我真的是在科普修仙啊,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妖魔鬼怪会攻击你,你看他们对我都很友好的。”虞晖拿着板砖说。“只是没有人喜欢你,所以你不喜欢阴魂,其实它们非常友善,只要你用心去对待它们,它们也会对你掏心掏肺。”说着,一只可爱的小僵尸把心脏掏出来洗洗送到他手中。“你们看,那里就是拉莱耶休眠的地…
  • 你曾住在我心上[出书版完结]
    你曾住在我心上小说何宁结局
    作者:何宁记得当时年纪小(1)楔子:2003年暮春,气温11摄氏度的清晨,沈子言站在阳台的窗口远远望去,清朗的晨曦里,大团灰蒙蒙松散的浮云摊开在天际,空气中弥漫着不可预知的气息,宛如这场突如其来的非典,阴沉沉覆盖在整个城市的上空。这是被隔离的第六天。新闻里全国不断攀升的死亡数字宛如末日一般…
  • 神泣纪元
    应蓉坎沙《神泣纪元》
    连神明都拯救不了这个世界,那人类应该怎样才能自救?凶星当空,异兆连连如果连已经死去的人都会撒谎,那我们又凭什么才能去信任自己的伙伴?五大家族,烽烟四起,谁都不想成为政治的牺牲品。这个世界的规则允许有很多第一,但只要你是第二,那就得担心明天会不会变成累累白骨!
  • 我以自卑出名
    小说《我以自卑出名》TXT百度云
    朋友背叛的滋味我尝过家人不爱的滋味我尝过被丈夫送进监狱的滋味我尝过无能为力的那种感觉我太清楚了“你说我狠,温柔是什么啊!对不起,我从来都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