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裴宿】的小说是什么?
  •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穿书)
    [腐书]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穿书)
    当前被收藏数:22783营养液数:6073文章积分:231,418,240《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作者:苏词里简介穿成炮灰又破产以后,你还好吗?裴宿:谢邀,躲在一个小破房子里,生怕主角攻受找上门要我的命。一天三顿馒头配榨菜,好不好吃另说,起码还活着。一周后———裴宿:榨菜涨价,只配吃馒头。…
  •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
    穿成炮灰又破产以后,你还好吗?裴宿:谢邀,躲在一个小破房子里,生怕主角攻受找上门要我的命。一天三顿馒头配榨菜,好不好吃另说,起码还活着。一周后———裴宿:榨菜涨价,只配吃馒头。三个月后,有人询问:答主还活着吗?裴宿:活着。勒紧裤腰带三个多月,发现我家还没破产,依旧是当地豪门,我爸开劳斯莱斯…
  •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
    [穿越重生]《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词里(晋江VIP) 一段时间后,裴宿双腿打颤,终于知道留着腿有什么用处。 [原名:穿书后我以为我破产了]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甜文穿书直播 主角:裴宿,宋亭砚┃配角:预收文《在恐怖游戏里开纸扎店》,《你是什么味儿的呀?》┃…
  •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
    晋江VIP20210122完结 总书评数:7207当前被收藏数:22783 穿成炮灰又破产以后,你还好吗? 裴宿:谢邀,躲在一个小破房子里,生怕主角攻受找上门要我的命。一天三顿馒头配榨菜,好不好吃另说,起码还活着。 一周后——— 裴宿:榨菜涨价,只配吃馒头。 三个月后,有人询问:答主还活着…
  • 这个Alpha甜爆了
    小说《这个Alpha甜爆了》TXT百度云
    简介:主角:何廖星何廖星长得好,性格也酷,是无数女生倾慕的对象,大家都喊他超A的何哥。——可却没人知道何廖星是一个装Alpha的Omega,并且信息素最软最甜,能让每个人发狂。可忽然有
  • 这个Alpha甜爆了
    这个Alpha甜爆了
    [现代都市]《这个Alpha甜爆了》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清月皎皎(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意识仿佛从深海中逐渐飘浮,渐渐合拢,这两日的记忆在眼前像是连环画似的连在一起。 头疼散去,裴宿缓缓睁开眼,狭长眼眸仿佛不见底的深潭,他像是只从沉睡中苏醒的雪豹,气质强大冷淡。 那边…
  •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
    破产后我和大佬网恋了在线阅读
    【正文完结,努力更新番外!】预收:《在恐怖游戏里开纸扎店》,《你是什么味儿的呀?》穿成炮灰又破产以后,你还好吗?裴宿:谢邀,躲在一个小破房子里,生怕主角攻受找上门要我的命。一天三顿馒头配榨菜,好不好吃另说,起码还活着。一周后———裴宿:榨菜涨价,只配吃馒头。三个月后,有人询问:答主还活着吗…
  • 炮灰女配黑化了[女A男O]
    炮灰女配黑化了[女A男O]
    晋江VIP20211213完结 总书评数:294当前被收藏数:2066 闻镜死了。 闻镜又重生回20岁纨绔时,发现她竟是星际ABO虐恋文的炮灰,而未来家破人亡、家族破产、姐妹阋墙、被烧惨死等都是既定命运,始作俑者正是狠厉的女主。 为此,她直接黑了。 少年时,闻镜被人打了分化阻断剂没法分化,…
  • 炮灰女配黑化了[女A男O]
    炮灰女配总想黑化
    闻镜死了。闻镜又重生回20岁纨绔时,发现她竟是星际abo虐恋文的炮灰,而未来家破人亡、家族破产、姐妹阋墙、被烧惨死等都是既定命运,始作俑者正是狠厉的女主。为此,她直接黑了。
  • 穿成重生年代文女主对照组[七零]
    穿成重生年代文女主对照组[七零]
    [穿越重生]《穿成重生年代文女主对照组[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末笙(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09完结 总书评数:114当前被收藏数:1081营养液数:65文章积分:24,750,472 简介:下本接档——《年代文女配觉醒后[七零]》新文3月10号开 此文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