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褚音】的小说是什么?
  • 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腐书]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娇软古穿今咸鱼美人x矜贵清冷闷骚总裁】顾总从海上捡回一条失忆的“咸鱼”,怀疑是对家派来的内线,决定带回去暗中观察。小女人每天吃他的喝他的,懒趴趴过着小日子,不仅毫不在意他家商业机密,还暗戳戳送着秋波。终于,顾总忍不住了,大半夜爬起来发帖:如何才能抵住咸鱼的诱惑?网友:忍什么?顾衍黑眸一暗…
  • 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心尖宠古代小说
    【娇软摆烂古穿今咸鱼美人x矜贵清冷闷骚总裁】顾总从海上捡回一条失忆的“咸鱼”,怀疑是对家派来的内线,决定带回去暗中观察。小女人每天吃他的喝他的,懒趴趴过着小日子,不仅毫不在意他家商业机密,还暗戳戳送着秋波。终于,顾总忍不住了,大半夜爬起来发帖:如何才能抵住咸鱼的诱惑?网友:忍什么?想吃就煎…
  • 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顾总心尖宠她从古代来
    红袖VIP20221006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娇软古穿今咸鱼美人x矜贵清冷闷骚总裁】 顾总从海上捡回一条失忆的“咸鱼”,怀疑是对家派来的内线,决定带回去暗中观察。 小女人每天吃他的喝他的,懒趴趴过着小日子,不仅毫不在意他家商业机密,还暗戳戳送着秋波。 终于,顾总忍不住了,大半夜爬起来…
  • 快穿之心机美人撩又野
    快穿又美又撩人
    [攻略+甜宠+1v1]心机美人使尽手段摘下高岭之花(男主同一人)世界一:攻略豪门霸总苏落为男配哭的梨花带雨,谢总恨铁不成钢:“没出息,对付男人你要这样那样再这样。”受教后苏落约会成功,谢总心堵的一整天没吃饭。又一日,苏落刚要出门就被壁咚,谢总黑眸深深:“他哪里比我好?”苏落暗暗窃喜,连忙凑…
  • 醉世酿
    小说《醉世酿》TXT百度云
    【已签约,一个人一个故事】她是整个大陆的妖主,是千年前仙门的大小姐,更是家破人亡的孤女,胎死腹中的小透明。没人知道其实她有两个魂魄,两个截然......
  • 捡个妖精当相公
    捡来个妖精txt
    初见时,他一袭白衣,眉目如画,笑意盈盈:“姑娘,借过。”北域镇,他将我打扮成小厮模样:“铁柱这名字,刚好中和你这般秀丽的容貌”他许了我一生一世一双人,却道是月下酒后说胡话。他曾笑说世间不负他,却不料身陷泥淖,满目苍凉。
  • 做我媳妇儿一辈子
    做我媳妇儿一辈子
    《做我媳妇儿一辈子》完结 作者:风驰 写给小夕12月31日还好回来的不晚写好09年的最后一篇日记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你第一次说爱我第一次我把你吃掉第一次一起吃饭第一次开车在你身边第一次去接你第一次把你送走第一次跟你吃一根棒棒糖第一次跟你喝同一口水第一次跟你逛街第一次给你买衣服第一次跟你买情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