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西虹】的小说是什么?
  • 铁匠家的神医小娇娘美飒爆了
    林敏容西虹《铁匠家的神医小娇娘美飒爆了》
    金针女神医穿越到怪力农家小傻妞刘宝珠身上,还被官媒威胁着嫁给铁匠那个贫苦单身汉,成了他地道的小娇娘。铁匠家的日子真是苦滴滴,一日三餐全是馒头,还发酸发臭。刘宝珠表示不方,不方,咱左手可翻炒锅,右手能拿金针,小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别看铁匠不爱说话,宠妻真是有道,事事以娘子为先。娘子治病救人?…
  • 一念青未了
    小说《一念青未了》TXT百度云
    爱情从来都是相视一笑的怦然心动,当时你或许没有察觉,但越是时间推移,心中的丝线越是牵引着俩人慢慢靠近,无论是相隔千里亦或是咫尺天涯。恋人的互相爱慕、思念是爱情。互助而在一起是亲情亦或利益。一方对另一方历经考验的追求而走在一起,更多的是感动,而不是真心的喜欢。爱情虽美,可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
  • 修真门派战国路
    龙曦紫柏然《修真门派战国路》
    格利泽2100984b是一个和蓝星相似的星球,因为灵力的存在,这个星球的文明,发展的和蓝星有些不同。在这里,没有国家,只有修真门派,这些修真门派经常为灵地、灵石等修真资源而爆发战争。龙曦带着前世的知识穿越到这个仙侠世界,他将如何改变这里?辉煌的修真文明和崛起的科技文明,又将发生怎样的碰撞?…
  • 西虹市首富之我有三千亿
    西虹市首富之我有三千万 小说
    穿越西虹市,王多鱼甩手给我一个亿,我转手提前买下烂尾楼,帮他再赚十个亿!王多鱼败不光二十亿,郁闷的要吐血而我更懵逼了因为,这西虹市里怎么跑出《少年的你》中的人物了?紧接着,我在这里竟然
  • 妖气冲天
    妖气冲天小说
    这是一个人妖并存,光怪陆离的世界;这是一段扬刀凯歌,傲视群雄的传奇。少年郎,狼少年,诅咒加身,似人似妖。视我为人,我便要弘扬这世间正道;视我为妖,我便要颠覆这天道轮回。
  • 我西虹市首富要开学了
    我西虹市首富要开学了
    穿越西虹市,王多鱼甩手给我一个亿,我转手提前买下烂尾楼,帮他再赚十个亿!王多鱼败不光二十亿,郁闷的要吐血而我更懵逼了因为,这西虹市里怎么跑出《少年的你》中的人物了?紧接着,我在这里竟然刚高考完,马上就要开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