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言奕辰】的小说是什么?
  • 辰少的独家绝宠
    绝少的独家宠婚全文免费
    我稀里糊涂地把自己交给了一个陌生人。再相遇,他冷情霸道。“你怎么会在这?”“这是我的地盘,你说呢?”他居高临下,要我再陪他一次,我落荒而逃,却无处遁形。后来,他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我的生活中,避之不及。我当他尊贵高雅,他却邪魅随性。我当他一时兴起,他却纠缠不休。而当我有些开始在意他的时候,他…
  • 辰少的独家绝宠 完结+番外
    言奕辰姚子爱《辰少的独家绝宠 完结+番外》
    《辰少的独家绝宠》 作者:浅笑吟歌 内容简介: 我稀里糊涂地把自己交给了一个陌生人。 再相遇,他冷情霸道。“你怎么会在这?” “这是我的地盘,你说呢?” 他居高临下,要我再陪他一次,我落荒而逃,却无处遁形。 后来,他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我的生活中,避之不及。 作品标签:日久生情都市总裁…
  • 含情脉脉:老板,别赖皮!
    老板看我含情脉脉
    【男女主身心双洁,妥妥的宠文,小虐怡情】三年前,一场阴谋,洛依声名狼藉的被父亲和继母赶出家门。三年后,洛依华丽而归,不想,她第一天入职就被人表白了,且对方还一个三岁的小奶娃,她欲哭无泪,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早熟吗?让她没有想到的事,这才仅仅是个开始一个月后,她莫名其妙的跟小奶娃的爸爸闪电成婚“…
  • 医毒空间:下堂妃她是满级大佬
    小说《医毒空间:下堂妃她是满级大佬》TXT百度云
    医学顶级大佬一朝穿越——恶毒正妻?腹黑王爷——有个白月光?开局就被诬陷灌毒药,差点命丧西天为她人做嫁衣,且看她逆袭吊打。什么?渣王头上绿油油,身为言奕辰...
  • 神医王妃有空间
    空间异能神医王妃
    21世纪的天才神医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了最大的反派?!下毒不成反被人捉住把柄,开局她就要差点被自己作死!王爷不爱?步履维艰?贵为王妃混的还不如下人?不慌!现在的她空间在手,医毒无双!且看她如何逆转,成为真正的主角!
  • 【快穿】情不自矜
    小说《【快穿】情不自矜》TXT百度云
    本故事剧情与肉并重:单青萝作为一名肉文小说中的恶毒女配,注定要被女主虐,而且虐得越惨越好,这样才能满足女主的爽度。死过一回的青萝咬牙切齿地看着这群淫乱贪欢的欲兽,她不服,这和其不公!若
  • [快穿]情不自矜
    快穿之情不自矜夜邢
    [快穿]情不自矜-迟迟迟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