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詹琳】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被恶俗话本写死了
    男神被恶俗话本写死了
    反派男神多风骚,奈何惨死作者刀。姜盈枝还没来得及给辣鸡作者两刀,恶俗话本竟然变成了真人真事得知男神确有此人的前一秒,震惊。得知男神确有此人的那一秒,狂喜。得知男神确有此人的下一秒天杀的,离他的死期只剩一个月了!本文又名《君胜话本几多娇》姜盈枝:呵呵,君胜话本万般娇,可惜作者杀、千、刀!~☆…
  • 外星事务所
    外星事务局
    1、混乱的开始(上)...一?混乱的开始(上)“每次我走进你的花店,总觉得像是走进了坟场,你把植物尸体伪装得栩栩如生以期有人愿意买一堆植物□回家,真是恶趣味。”推开花店大门的人说道。我抬头看了他一眼,嘴上一圈胡渣的男人,头发凌乱,不修边幅,看起来颇像醉倒路边的那种落魄大叔。我的老板正在细心…
  • 外星事务所
    外星事务所
    纪飞云的世界非常正常,直到某天他在回家路上被人腰斩了,干脆利落的刀法,一刀切成两段。但是他活了下来,并且被发现他是一只父母不明的拟形外星生物,特长是随意给自己整容变形(变性),随意改变身体结构和物质组成——包括把自己的十根手指变成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然后从左手大拇指吃到右手大拇指。H市宇宙联…
  • 梦想四叶草
    梦想四叶草
    《梦想四叶草》完结 作者:茄子 外篇 后记 梦想四叶草之后记 各位,这个故事是我为我们的友谊写的。在我们期末考的第二天傍晚我们四个女孩建立了这样一番友谊。记得我们在教学楼下的黄泥地里找四叶草,正如故事所说,诗诗找到了四叶草,我们又是羡慕,又是嫉妒。也正如故事所说的那样,我发出了这样一句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