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许丛】的小说是什么?
  • 有风轻相迎
    有风轻相迎 小说
    十六年前,陆暄走失在马德里街头,被收养后取名苏南溪。回来南城,她故意接近母亲周韵的继子陆春晓,她曾经的小哥哥。她嫁给他,只为报复。周韵很快知晓苏南溪的真实身份,得知她失去记忆,便找人来冒充陆暄。而陆春晓对苏南溪的身份也产生了怀疑,他找人调查,发现了背后隐藏的真相。他一直希望苏南溪能够对他说…
  • 最强咖啡师
    超品咖啡师
    慢热型爆笑逗比文,系统流,文风偏骚,请慎入!简介:一个即将倒闭的咖啡馆小老板,偶然间得到了一个超级贱的坑爹系统,被系统坑惨后开启了神奇的咖啡师生涯。一杯咖啡卖千万,你敢信?一粒咖啡豆卖百万你能忍?且看风骚少年与坑爹系统互坑互怼!
  • 时光不藏
    小说时光迷藏
    时光不藏(南上南)
  • 长姐难为
    润夏子渊《长姐难为》
    简介:大苍国最年轻的巡抚沈观海突发重病而亡,留下三个年幼的女儿和刚有身孕的妻子。偌大的沈府没有了主事人,群狼环伺,被人逼到家破人亡的境地!现代学霸沈春意穿越到沈家长女的身上,前斗虎视眈眈的伯父叔叔,后打佛口蛇心的舅父姨母。想要害死母亲腹中胎儿吃绝户?没门!想掌控三姐妹亲事逼迫母亲幼弟?妄想…
  • 第99只攻
    第99只攻
    CP20190425完结 短篇脑洞合集(小甜饼居多,也有虐恋篇)。 快来寻找属于你萌点的攻和受吧~ PS:非主攻文,视角不定 已有(可点餐目录) 1.狗血故事 2.正剧风(微虐?)HE 3.古风小甜饼 4.校园小甜饼 5.古风狐狸和修仙受(微虐) 6.外星小狸猫攻(狗血) 7.学霸与暗恋者…
  • 横行都市
    梦三国横行都市小说
    一个单身家庭的少年,一个为了兄弟被迫走上不归路的大哥,在遭遇悲惨的挫折后,对人生怀有强烈欲望,为兄弟,为亲人生生奋斗不已,让整个世界退立一旁,告诉世人他的目的就是让所有敌人臣服在他的脚下!2008不容错过的黑道题材小说!本人将带给大家一个贴近现实的主角,
  • 非梧桐不止
    梧桐非梦小说
    “孟先生,我把绣线劈成1/6,再加上乱针绣法,这样嫁衣上的金凤看起来更加灵动,等你们大婚时,苏小姐穿上一定很美”阮桐脸上挂着讨好的笑意孟琰川意味深长的看着她,曾经那个自强骄傲的阮桐呢?直到她怯怯的低下了头,他淡淡开口“你想要什么?”她倏地抬起头,眼神里毫不掩饰着希冀“我想,看看孩子”孟琰川…
  • 嫁给残疾大佬穿书
    穿书后我嫁给了残疾大佬银灰
    《嫁给残疾大佬后》白辛言是从复仇路上被强行带到糖罐里的,后来她发现,那糖是真甜!10086944
  • 叙满离愁
    小说《叙满离愁》TXT百度云
    “你当真以为那个小丫头就是个好吃懒做的废物吗?”各大门派人尽皆知,清平派的小师妹整日游手好闲,不思进取。仗着师父的喜爱,得了那山海云雨扇,平日里嚣张跋扈,实际上就是废柴一个。“实话实说,他看着确实挺虚的。”德泽派的内门二弟子长久居于派中,对外一直称是抱病不便出门,未雪第一次见到这人,就忍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