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许俊泽】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即有幸
    喻恩许俊泽《遇见即有幸》
    暗恋文/下本写:《盛夏时告白》或者《他来时春风十里》、《悄悄摘星辰》,其中一本,求收藏呀~1)高中的时候,喻恩和众多女生一样,悄悄暗恋耀眼夺目的许俊泽。她跟在他身后,看过无数次他的背影,却没有一次能够勇敢走到他的身边。一直到毕业,两人依旧只是同学。后来,喻恩终于鼓起勇气要和许俊泽告白,却意…
  • 霸道校草恋上野丫头
    恋上黑道丫头txt下载
    白幽晴在一次和闺蜜逛街的时候,遇到了慕容辰和吕哲峰道歉,赶紧的凭什么一千万!你咋不去抢银行啊三天,我必须看到一千万三天!不可能学校里真巧啊!还同一个学校是啊!巧,巧得不得了!你们不会跟踪吧跟踪什么意思其余两人被当成空气冰冰的他遇到拽,大大咧咧的她两人会有什么样的火花臭味相投的他们,搞怪,古…
  • 你在异界百鬼夜行
    小说《你在异界百鬼夜行》TXT百度云
    当你陷入无尽地黑暗深渊,你是选择苟延残喘,还是永不放弃?是选择追波逐流,还是永不屈服?是选择像豺狗一般生存下去,还是选择如蝼蚁一样灭亡?当深渊在你耳边呓语,放弃吧!放弃吧!放弃人类可怜而又弱小的躯体,将灵魂献上,你将获得无穷的力量,成为他人的主宰!你是否能坚定地喊出,人类的生命虽然弱小,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