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许思宁】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逆袭:总裁老公别惹我
    小说《女配逆袭:总裁老公别惹我》TXT百度云
    许思宁本来是一名作家,却在无意中穿越到了书里的世界,还成为了插足男主段承晞和女主方婉柔感情的恶毒女二!这个角色因为陷害女主勾引男主下场很凄惨。曾经大快人心的情节,成了自己的断头台。所以许思宁便决定从一开始就不要招惹段承晞,以摆脱悲惨的结局,没想到这个世界和她的小说渐渐有了不一样的地方。
  • 许你三世安
    小说许你三世免费阅读
    99次轮回,这一世她才将将遇着他,司命星君拿着姻缘簿摇了摇头,于是她同他一块掉进海里淹死了!又一个世界,她却成了一个哑巴,所有人都不喜欢她,不过没关系,冷静如她,即便是魂穿到一个哑巴千金的身上,也丝毫不畏惧。高超的医术、绝世的武功、深沉的心计,这些,她都没有。可她的沉稳机智,渐渐赋予她一颗…
  • 吾心之所向
    吾剑之所指吾心之所向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从天而降的婚姻,打得她措手不及却又无计可施。在季归还未认识乔冰的时候,季冉冉就已经把乔冰当作自己的嫂子尊敬了,当然这是一件过程极其复杂而曲折的故事。从把乔冰当作假想敌,到为了证明自己也有比她强的地方,掏空心思把人家的男友抢过来,到最后把自己温润儒雅的哥哥强推给乔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