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许旺】的小说是什么?
  • 乖,叫老公[重生]
    小说《乖,叫老公[重生]》TXT下载
    季无锋渣了一辈子,终于把封尘给渣死了。可他是爱封尘的,所以在对方死后,把自己也给作死了。一朝重生,季无锋回到高中年代,他伤害封尘最深的时候。可上一世得了绝症的他,只能如同前世般,一次又一次将所爱之人从自己身边推走。“季无锋,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了,你不用再费尽心思推开我,抱歉让…
  • 国医大师
    国医大师小说在线
    里面在乱炸,那位女强者水灵与一位老半神在对决,难解难分,偶尔会出现,不可能长久的停驻在人们视线间.外界,很多人绝望,他们差的太远了,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没有办法进去与那些人过招.这是一个新纪元,他们属于绝代天骄,或者可以说来自不同时代的最强者,将有一场震惊古今的大碰撞.这里人不算少,还有…
  • 【重生】乖,叫老公
    【重生】乖,叫老公
    [穿越重生]《【重生】乖,叫老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小受(书耽VIP完结) 分类:慢热重生校园HE甜文青春 楔子我结婚了 “封尘,我们结婚了。” 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男子面容俊朗,哪怕此刻他已经步入了中年,笑起来却依旧带着令人心醉的魅力,充满磁性的声音撞进封尘的耳朵里,…
  • 乖,叫老公[重生]
    乖,叫老公[重生]
    书耽VIP20190213完结 季无锋渣了一辈子,终于把封尘给渣死了。 可他是爱封尘的,所以在对方死后,把自己也给作死了。 一朝重生,季无锋回到高中年代,他伤害封尘最深的时候。 可上一世得了绝症的他,只能如同前世般,一次又一次将所爱之人从自己身边推走。 “季无锋,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
  • 夕照王妃
    小说《夕照王妃》TXT百度云
    作者:粥女【由文】楔子我叫吴一迪,性别:自称美女;年龄:双十有五。三年前毕业于S大行政管理专业,可能在用人单位眼里我只是个二流大学三流专业的四流人才。因此在人才市场奔波半年,才终于在一家一流企业的二流部门里混了个经理助理的三流职位。我是个不服输的人,不甘心从上学到就业自己的位置就只停留在尾…
  • 庐山烟雨浙江潮
    许红珠冬妮《庐山烟雨浙江潮》
    新一代创业者的创业之路复杂而曲折:青年赵河马没有选择都到大城市打工寻求发展,他对古典的中国草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决心发掘这门科学。他选择进深山老林拜蛇王为师,学习古典的中药和饲养双头白花蛇的技术。进山途中恰遇蛇王女儿,发生误会到冰释前嫌,到被蛇王接纳,历经艰辛,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命运千回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