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许槐】的小说是什么?
  • [gl]上瘾
    许槐许舟《[gl]上瘾》
    书名:上瘾作者:原和简介三年前,许槐用命换取离开林殳意的机会三年后,一不小心,重逢了许槐想过很多次跟林殳意再见的场景唯一没想到她,又栽在这个女人手里了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豪门世家虐恋情深破镜重圆搜索关键字:主角:许槐,林殳意第1章Part01中山路159号,庭景。第八综合医院到庭景的路程还不…
  • 上瘾[GL]
    上瘾小说全文无删减
    三年前,许槐用命换取离开林殳意的机会三年后,一不小心,重逢了许槐想过很多次跟林殳意再见的场景唯一没想到她,又栽在这个女人手里了接档新文《荒度余生》接档新文《荒度余生》阅读提示:1、11.04开始更新,日更无意外06:06:062、很多狗血,慎入,1V13、渣浪:月饼上的原和
  • TNT:鬼人心窍
    许槐马嘉祺《TNT:鬼人心窍》
    “阿槐,如果你喜欢,我们日日在一起。”“阿槐不要走不要离开阿程”“看看我,在看看轩轩好不好?”“姐姐理理吻文,吻文想你了”“我......
  • 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
    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
    起点VIP20230122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80.25万字|38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年代】+【穿书】+【架空】+【空间】 【新书《超市空间:穿越年代嫁糙汉》】 做了一辈子中医的戴天歌只不过是跳河救一个小孩子而已,没想到竟然莫名其妙的穿书了。 老爸瘫痪在床,老妈重男轻女,奶…
  • 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
    小说《穿越年代:我靠医术逆袭炮灰剧本》TXT百度云
    【年代】+【穿书】+【架空】+【空间】做了一辈子中医的戴天歌只不过是跳河救一个小孩子而已,没想到竟然莫名其妙的穿书了。老爸瘫痪在床,老妈重男轻女,奶奶经常过来薅羊毛。最夸张的是,二妹是女主,还是重生的,和奶奶撺掇,要将她卖给老鳏夫。如今她来了,自然要将这困局给破了。在这个遍地是黄金猪都能飞…
  • 范丞丞:我被初恋追着跑
    范丞丞:我被初恋追着跑
    『市井里挣扎,你我皆是无名之辈』——无名文社她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为了老父亲几百亿的家产沈意踏上了相亲之路但是为什么相亲对象会是她初恋啊......
  • 层界
    程桦巫云《层界》
    层层相扣的世界,充满了无数的未知,三个位面看似强大,但一双无形手却在身边推动着一切的进展。当所有的证明,所谓的自豪,所谓的成就,所有的经历都不过是一场游戏人生真相是残酷的,是破灭还是重生,最终的局等你来见证。
  • 备战科举(女穿男)
    备战科举女穿男
    本文从今天5.2号起防盗,V章购买比例50%,防盗时间6个小时,随机防盗。许蒙成了许羊娃,一朝从农科所的女青年成了乡野农家的小少年。他无父无母只有阿爷,家徒四壁无恒产。为了脱贫致富、改换门庭,他努力备战科举。PS:本文数据很糟糕,笑!知道是我自己的缘故。头铁开了新文,本文会根据我自己的思路…
  • 大革明朝
    重生明朝改革
    当个皇帝,被文官士族、武勋贵门一同认为是谋反是什么样的感受?朱厚照站在紫禁城的城墙之上,看着外面跪着的乌泱泱的一大群大臣,心中百感交集。如今虽然称的上是盛世,但是这也是大明最后的辉煌,繁杂内斗、奢靡生活、诸国来朝他们又怎么会知道百年之后一切都将被风雪覆盖。曾经的历史,错过了的大航海和工业发…
  • 城主他在线修仙[直播]
    城主他在线修仙[直播]
    因为一场意外,许飞秋在地球上死亡,再次睁开眼就来到一个另无数人神往的异世界。而他还是一座城的城主,只是这个座城位于罪洲,罪洲也称为罪孽囚笼。可想而知,他统治的地方有多么的水深火热,但还好,他有个金手指,那就是直播。但最令他感到离谱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