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许沉】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小师妹后我靠拖后腿飞升
    许沉青芜《穿成小师妹后我靠拖后腿飞升》
    【作者又开始修文了(叹息)】【假花瓶桀骜女祖宗×真戏精心机病公子】太真宗的开山老祖许沉璧升仙失败了。她重生到了千年后,成了与她同门同名的小师妹。小师妹盘靓条顺,天赋异禀,修为高深,就是有点咸鱼。于是有不长眼的人道:靠美貌上位的贱骨头罢了!许沉璧忍不了,决定重拳出击系统:不好意思,您需要通过…
  • 老子会升级
  • 偏执独宠她
    偏执独宠她
    都市校园《偏执独宠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妄耶(晋江VIP20200213完结) 今夜,舒姌成了万众瞩目的第一人,除了她三冠视后的最高荣誉,还有她那一席话。 其实道理很多人心里都清楚,只是难能可贵的是,今天,竟然是一个前途大好的小姑娘独自站在台上鼓起勇气替大家发声。 颁奖结束时…
  • 偏执独宠她
    偏执独宠她
    晋江VIP20200213完结 总书评数:468当前被收藏数:3119 舒姌被接到许家时,一心只想立好乖乖女人设,保住眼前的富贵荣华。 可偏偏许家大少爷看她不顺眼。 在家时对她瞎使唤,上学时还不让人搭理她。 后来有人拦着她表白递情书,没过两天那个同学就被人打成猪头匆匆转校。 高考结束后,她…
  • 穿后我靠拖后腿飞升
    穿后我靠拖后腿飞升
    【又名《穿成小师妹后我靠拖后腿飞升》,原来的名字好长,下榜后会改回来,鞠躬】【假花瓶桀骜女祖宗×真戏精心机病公子】太真宗的开山老祖许沉璧升仙失败了。她重生到了千年后,成了与她同门同名的小师妹。小师妹盘靓条顺,天赋异禀,修为高深,就是有点咸鱼。于是有不长眼的人道:靠美貌上位的贱骨头罢了!系统…
  • 不良继承人
    许沉顾南准《不良继承人》
    这是一段豪门纷争欲望豪门里的人带着目的为利不择手段没有相爱只有肮脏的背叛四个被利益蒙蔽双眼的男女在爱与利之间上演最夺目的争夺爱与恨究竟谁在操纵?感情抵得过什么?“顾南准是我的信仰,我的信仰让我遍体鳞伤,我就要让他家破人亡”(注:《星光沉锦,南准如故》更名为《不良继承人》)
  • 创造营2021:驭光之行
    小说《创造营2021:驭光之行》TXT下载
    缓更//“要知道经历过磨炼的猫,才能成为老虎”女主:慢热型,配置高,有脑子男主:刘宇|周柯宇|林墨|刘彰隐藏:小九|派派|张嘉元|张欣尧前期......
  • 钓系男友他真香
    钓系男友
    楚天刚到这个陌生的地方,觉得哪儿哪儿都不顺,他讨厌陌生的地方。他的同桌递给他一块儿奶糖,“别抽烟了,吃糖吧。”那颗糖很甜,递给他糖的的人很耀眼。后来,他捏着给他糖的人的下巴说:“我想做你男朋友。”许沉第一次见到楚天,是刚打完架,一仰头就再见一个男生站在窗口往下看,他当时觉得这人长的真好看。…
  • 偏执独宠她
    偏执独宠
    1舒姌被接到许家时,一心只想立好乖乖女人设,保住眼前的富贵荣华。可偏偏许家大少爷看她不顺眼。在家时对她瞎使唤,上学时还不让人搭理她。后来有人拦着她表白递情书,没过两天那个同学就被人打成猪头匆匆转校。高考结束后,她笑盈盈对着这个所谓的哥哥说“再见哥哥。”拜拜您勒神经病!少年听罢将她逼到墙角,…
  • 重生八零:老公,太会撩!
    重生八零:老公,太会撩!
    云起书院VIP20190524完结 重生年代,1V1,甜宠爽强 “从今天起,我们名正言顺的了。” 手握结婚证的某姑娘笑的无比嚣张。 他,危险男人。 惹他不快,顷刻间便被覆灭。 却遇上这流氓似的女人,强势霸道死命纠缠。 步步紧逼之下,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谁料婚后食髓知味,反欺上身。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