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许静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灵界女友
    成叔浩子《我的灵界女友》
    我本是一个大学毕业之后在工地搬砖的屌丝,在开工的时候挖出了棺上棺重穴。棺叠棺,上棺不吉下棺凶,我也因为这个碰到了棺中女鬼,跟我产生了命运上的纠缠。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无论是这个女鬼,还是我的工友,都不像表面的那么简单。我的人生也因为这一具重棺而发生了改变,一个我从未想象过的鬼神世界朝我打开了…
  • 王炸:保姆姐姐有点甜
    小说《王炸:保姆姐姐有点甜》TXT百度云
    【一只白兔保姆vs六只大狼狗的故事】本是为体验生活而做保姆,却因为那些少年而不舍得离开。_【话少少爷秒变撩人狼狗】“你像我家的一个亲戚,我妈......
  • 娇藏
    小说《娇藏》TXT百度云
    永宁二十一年。姜嘉月她娘重生了,她爹身体里换了个人。姜嘉月有些忧愁,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没过多久,她发现日子不仅过下去了,还过得越来越好了。她娘手握大雍商界一半财富,富可敌国。她爹灭西戎,降五夷,一不小心还培养出了令敌军闻风丧胆的姜家双子星。她以为的病弱郎君其实手握玉令,可号令半壁江山…
  • 独家蜜宠:顾少的闪婚妻
    独家宠婚顾少的天价宠妻免费阅读
    “我问你,你肚子里的野种是谁的!”耳光落在脸上,在婆婆的质问声之中,林冰清才知道那晚跟自己缠绵悱恻的人并非陆容深。被青梅竹马的丈夫跟最要好的闺蜜联合算计,要她净身出户不成,竟想要她的命。“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生下来,我帮你报仇。”一句话,让她改名换姓,已死之人变成了总裁的未婚妻。她说:“…
  • 林冰清顾北城
    总裁闪闪深爱
    被青梅竹马的丈夫跟最要好的闺蜜联合算计,她被净身出户,他们还要她的命。九死一生,她遇见了生命中的贵人。贵人一句话,让她改名换姓,已死之人变成了总裁的未婚妻。她说:“我们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是吗?那就想办法欠点儿什么好了。”她专心报仇,他却宠她,疼她,让她渐渐沉溺。已死之
  • 光荣时刻by黯然销混蛋
    光荣时刻5黯然销魂蛋
    光荣时刻1by黯然销混蛋作者:黯然销混蛋出版社:倍乐出版时间:2009/10/23郭敬棠,人称郭大侠,爱好正义的热血刑事侦搜第二课小组长。不择手段只想着要缉凶归案,是长官眼里的头痛人物。费文立,斯文秀气、冷静的心理医生,兴趣是观察分析「人」。但眼前这位男子却一再地令他感到惊奇,他到底是什么…
  • 头号宠妻令:总裁深度爱
    总裁宠妻深度爱
    被青梅竹马的丈夫跟最要好的闺蜜联合算计,她被净身出户,他们还要她的命。九死一生,她遇见了生命中的贵人。贵人一句话,让她改名换姓,已死之人变成了总裁的未婚妻。她说:“我们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是吗?那就想办法欠点儿什么好了。”她专心报仇,他却宠她,疼她,让她渐渐沉溺。已死之人成为人人羡慕…
  • 司柠萧宴璟
    神偷狂妃带着宝宝闯天下免费全本
    穿越当天,司柠失去最重要的第一次,关键还不知道男人的长相。作为神偷,自然是偷起东西就是跑。六年后,带着五岁儿子闯荡江湖,接到大买卖前往京城,没想到会开启别样的人生。萧宴璟看着眼前故作柔弱的女子,“儿子谁的?”司柠弱弱道,“可能是你的吧,你这样让人好害怕!”萧宴璟心疼得赶紧把人拥入怀。众人:…
  • 腹黑萌宝:神偷娘亲不好惹
    腹黑宝宝神偷娘亲txt
    穿越当天,司柠失去最重要的第一次,关键还不知道男人的长相。作为神偷,自然是偷起东西就是跑。六年后,带着五岁儿子闯荡江湖,接到大买卖前往京城,没想到会开启别样的人生。萧宴璟看着眼前故作柔弱的女子,“儿子谁的?”司柠弱弱道,“可能是你的吧,你这...
  • 溺宠绝色医妃
    宠溺绝sè狂妃免费阅读
    她,将军府嫡长女,遭至亲之人暗算而亡。一朝重生,她发誓,定要负她之人付出泣血代价!她手握上古丹方,身怀逆天空间,踩渣男,灭白莲。妹妹陷害?小脚一踢,一招送你上西天!渣男勾引?小手一挥,乖乖滚去做太监!只是,这个传说中冷漠孤傲、心狠手辣的贤王殿下为什么有事儿没事儿总往她闺房里跑?他目光邪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