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谢承佑】的小说是什么?
  • 皇城第一娇
    凤轻皇城第一娇免费阅读
    又名:《帝都渣男图鉴》《安澜书院彪悍女子手册》《我在古代拆cp》。蓝萌穿越成大盛朝定国大将军之女骆君摇,前世为国鞠躬尽瘁,今生决定当个快乐的咸鱼。虽然原身眼神不好看上了一个渣渣,但只要抛开渣男,骆家二姑娘依然是上雍皇城靠山最硬最炫酷的崽!然而柳尚书家被抱错的真千金回来了,真假千金大战一触即…
  • 你好车神
    男主女主是唐一,谢承佑,老宋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简单浪漫的爱情故事,每天更新稳定!欢迎入坑】唐一笑在所有人眼里是个乖巧、听话,性格软糯的萌妹子,可在江听风眼里,她就是个大尾巴狼。初遇,江听风救了唐一笑,唐一笑却跑掉了。初识,唐一笑在找救命恩人,江听风却不承认救过她。后来,是不是你救了我,我都…
  • 冲喜武娇娘
    小说《冲喜武娇娘》TXT百度云
    暴虐嗜血、杀戮成性的督察院左督御史颜景珩,因两年前救太子导致双.腿残废、恶疾缠身被封圣上亲封为永安侯,如今气若游丝,眼看活不过这个冬天。圣上怜悯,说他如今二十有六还未曾娶妻,让无论如何也得给他颜家留个后,特赐下一桩婚事。朝野上下无不捂嘴偷笑,这不是冲喜是个啥?就在满朝文武等着这位不知握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