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谢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前任变兄长
    黎瑶谢无极《暴君前任变兄长》
    晋江VIP20230430完结 总书评数:3469当前被收藏数:9042营养液数:3866文章积分:208,052,032 简介: 黎瑶和谢无极关系越发不好了。 这位三界之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君,唯我独尊,刚愎自用。 他救过她的命,像天神一样拯救她于水火,她被浪漫的相遇冲昏头脑,非要对…
  • 重生之毁灭系统
    终极系列之毁灭系统
    什么?你要跟我扮吃老虎?我有真实之眼,一下就能看清你的虚实,把你打成死狗!什么?你的罡气万法不破?我有真实之眼,一眼就能看明你的法力运转,抓住弱点一捅就破!你是贵族,会跳舞,会茶道,还会品酒?好吧!我是屌丝,不学无术,不过我有超级技能树,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你精通八国外语?那你会…
  • 鸡肉鸡蛋盖饭
    柴jī蛋的小说ròu
    男一号软弱无力的刚出茅庐的年轻人,却总心怀爱意四处留情,但归终是弱小无力可怜的存在男二号禁欲系帅哥,无情冷漠强大,坐拥金钱美人却对这一切不屑一顾,追求别人所不能理解的东西男三号任性而强大,是无敌的存在,是战力的天花板(是本系列后来的主角)女一号美丽而神秘,妖娆而妩媚,虽风情万种但用情专一,…
  • 摩天尊
    摩天至尊顶点小说
    摩天尊由随行随行而为随性而至,与冼马帮帮主孙师道相爱相杀。
  • 穿书:疯批大佬每天都想吸我好运
    女主苏瓷男主薄君衍
    ❤️苏瓷穿书后,被疯批皇帝强迫吸好运,锁寝宫,睡龙床,白天是囚犯,夜里像女皇。她假意迎合后,跑了。疯皇白天是狗:把那个死女人抓回来!晚上是狼:捶一下生个崽,你刚捶了朕十下。重生后的疯皇,黑暗,美丽,强大,坐拥天下。但随时会死,必须吸苏瓷的好运保命,一直吸。苏瓷:不爽不快乐,不给吸。疯皇:你…
  • 师尊总以为徒儿是废柴
    玄清赫连《师尊总以为徒儿是废柴》
    书耽VIP2022.06.27完结 ●总字数:31.5万●点击:43.4万●收藏:5546●推荐:1907●月票:169●打赏:4997●催更:39 简介: 【邪魅风流一心求死徒弟受x宠妻狂魔清冷美人师尊攻,甜宠1v1he】 被修真界的玄霜仙尊顾清寒收归门下,宫徵羽却一心只想寻死,所…
  • 师尊总以为徒儿是废柴 完结+番外
    玄清赫连《师尊总以为徒儿是废柴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2.06.27完结 收藏:5546推荐:1907 【邪魅风流一心求死徒弟受x宠妻狂魔清冷美人师尊攻,甜宠1v1he】 被修真界的玄霜仙尊顾清寒收归门下,宫徵羽却一心只想寻死,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受到了刺激想要轻生。 宫徵羽:搞错了你们!我是魔尊我不能修仙的! 修士:仙尊新收的徒…
  • 大醉江湖
    小说《大醉江湖》TXT百度云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有人就有江湖。人在江湖,总会身不由己。身为华山大师兄,当代行走于闲说:“我乃酒中仙,不如大醉一场。”
  • 手游之巅峰传说
    小说《手游之巅峰传说》TXT百度云
    三年之约,三年的等待,一代大神从最初的联盟到后面的传说,只为了一个约定。他的前女友玉留青,两个人曾经的相守,曾经的相恋,到最后玉留青的失踪,葛千行的发狂。原来,这都是一场阴谋。是精心安排的?还是策划的?葛千行不得而知,他只知道,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喜欢的手游传说。他默默的尊崇了这一切。…
  • 师尊总以为徒儿是废柴
    以为是个废柴
    【邪魅风流一心求死徒弟受x宠妻狂魔清冷美人师尊攻,甜宠vhe】被修真界的玄霜仙尊顾清寒收归门下,宫徵羽却一心只想寻死,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受到了刺激想要轻生。宫徵羽:搞错了你们!我是魔尊我不能修仙的!修士:仙尊新收的徒弟不仅是废柴,脑子好像也有病,还有那个臆想症。顾清寒却从不嫌弃自己的徒弟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