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谢浓】的小说是什么?
  • 和顶流绑定CP后我爆红了
    谢浓裴时照《和顶流绑定CP后我爆红了》
    【努力日更中~喜欢的不要错过点点收藏呀~】天师谢浓因系统绑定被迫上综艺攻略顶流,因为以往黑料被全网嘲。节目开播当日,全网狂磕对家cp,看见谢浓被冷落,纷纷发送嘲讽弹幕大快人心,可没想到打脸来得猝不及防——狼人杀节目中,谢浓明晃晃的狼人牌,顶流裴时照轻抬眼睫:“她是预言家。”——这?无理信任…
  • 狼系校霸的软糯小哭包
    狼系校霸的软糯小哭包
    我将深埋的爱意公布于众,此刻我会牵你的手与你共赴山河。【嘴硬心软狼系校霸×乖巧软萌小仙女】舒晚之,泉城一中新来的转学生,又乖又纯,软糯可爱,一双眼睛看谁谁酥。池尧,冷拽校霸,阴郁孤傲,从来不对任何事情感兴趣。某一天,小仙女委屈巴巴扯着校霸的衣角:“我终于找到你了~”冷拽校霸看着被她眼泪浸湿…
  • 本源志
    本源志txt全集下载
    道乃根本,道乃万源,此书以道为中心,以奇典秘史说神道仙,以山海异兽论因诉果,其中曲折离奇,百步九回之事环环相扣。十神器踪迹,女娲造人之谜,盘古因何而死,后羿射日真相,远古封神阴谋等等,皆由本卷一一揭露诉说。而其中除问鼎九天,砍伐天庭之争的铁血戚歌外,儿女情长,比翼连理之由亦扣人心弦,使人感…
  • 音乐篮球手
    篮球的音节
    一位酷爱篮球的少年意外得到一个篮球,此篮球是音乐之神曾经的用过的篮球,每当音乐响起,篮球就会放出灵魂来附身这个少年的身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音乐篮球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