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谷柔】的小说是什么?
  • 特战
    特战
    《特战》全集 作者:血友人生 天资卓绝,实力强悍,却难逃嫉妒。 叛徒,自然要将他钉在耻辱柱上,受万人唾骂, 奸细,定然要将他暴露在阳光下,再无法翻身, 兄弟,无论相隔多远,即使失去音信,也依然不离不弃。 红颜,哪怕多年不见,任由历经艰险,也依旧陪在身边。 一场筹谋已久的逆袭,一段历经艰险…
  • 特战
    特战好小说下载
    东方神龙,龙国的一个特战组,曾在建国初期为国家的稳定和抵挡外国的入侵立下不可磨灭的汗马功劳,但随着第一批战特队员老去,后来的特战队员却依仗着前辈们立下的功劳,持强傲物,以权谋私,甚至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不择手段的打击其它特战组的队员。赵辰,东方神剑特战组的天才,十七岁加入特战组,十年完成一…
  • 快穿之圆愿
    林羽然钟朗丽《快穿之圆愿》
    普通女大学生林羽然因一条手链被卷入快穿任务中,通过穿越到一个个时空帮人完成心愿,她逐渐明白了人生的意义。
  • 乾坤幻法
    乾坤法窍
    穿越到乐极生悲的富家子身上,懵懵懂懂的走在修仙的道路上。杨毅坚持着,不管天地有多大,不管敌人有多强,不管前方又多艰险。我的幻法,将要笼罩在这乾坤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