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贝因】的小说是什么?
  • 失败的三十岁大叔穿越之旅
    小说《失败的三十岁大叔穿越之旅》TXT百度云
    废柴背锅侠的异世界混饭之旅,主角是个新晋(骗钱)创业公司后期提拔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面对日益严峻的公司债务危机爆发压力巨大。无奈给自己放长假寻找儿时一直困扰自己的怪梦以及梦中神秘女孩的线索,不想在西南某深山老林里穿越到了一神秘异世界,一场自己吓自己的逃亡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失败的三十岁大…
  • 万世之极
    万世之极
    进入21世纪后,人类在量子计算机、人工智能和基础物理等领域获得突破性进展,利用暗物质和暗能量实现了空间跳跃,从而正式进入了太空时代。短短数百年间,人类就跨越了银河系,最远达到了距离地球大约1200万光年的玉夫座星系。然而,为实现永生,极少数站在世界之巅的人接受了魔鬼的诱惑,将自己的大脑与超…
  • 白银纪元
    白银纪元
    董成在错乱中进入了某个未知的世界,并拥有了强悍的灵能力量。人类在经历对银河开拓后,已是明日黄花。是恢复辉煌,还是就此沉寂。宇宙的白银纪元,生存与毁灭的十字街口。他要依靠自己过人的学习能力和天赋的灵能力量,建立属于自己的新纪元。
  • 白银纪元
    小说《白银纪元》TXT下载
    《白银纪元》作者:猫儿不乖第一章空降突击舱外镶着黄边的云带倏忽上升,一晃而过。舱内红灯闪烁,映照在三三两两散坐着的士兵脸上,像是给他们涂上了某种原始部落的血妆。此刻银河联邦的登陆舱正以每秒一千公尺的速度向下砸穿穆斯贝尔海姆三号的大气圈,预备在这个荒漠行星上着陆。年轻的指挥官董成坐在观察窗边…
  • 星际之寻找遗迹
    寻找遗迹类都市小说
    “报告教授,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是否放oo1号进入生化培养槽”,助手询问教授。“再次进行安全扫描,记录各项数据”,教授回到。“肌肤扫描,扫描完毕,细胞运转正常,指数2oo%。骨骼扫描,骨骼健全,指数2oo%。内部器官扫描,扫描正常,指数1oo%,大脑扫描,脑细胞无异常现象,指数1oo%。全身…
  • 无上刻印
    圣墟无刻印
    邪恶组织的首席科学家,在完成超限刻印的发明后,竟惨遭卸磨杀驴?!再次醒来变成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孩,而邪恶组织已经统治世界六年了?!与世界为敌!看余青如何扭转乾坤,予我无上刻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