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贺庆生】的小说是什么?
  • 生死体验
    死刑体验小说
    23岁的肖凡是个送快递的穷吊丝。这天他因头天晚上摔伤躺在床上,百般无聊中见手机发来一条短信,推荐一款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人生》,在1至1000数字中任选,即可进入游戏设定的角色中,角色可能是原始人,可能是古代的穷书生或者驰骋疆场的将军,也可能是现代的富二代或者赤手打拼的农民工总之,有一千种…
  • 牧神的午后
    牧神的午后正文第1章我说:这样,我下半辈子就能赖上你了!他说:就你?我杀了你以绝后患!九月的阳光透过
    四年前的秋,一个小小的意外,造就了牧神与水精灵短暂的邂逅,注定了齐歌与于睫一生的纠缠。「牧神的午后」,在那样的旋律中,他们第一次的遐思;第一次的相拥;第一次的分离。「牧神的午后」那是属于他们的旋律;他们的一切;他们的爱情;他们的命运。曲终,水精灵不过被牧神当作一场春梦,曲终即离。而现实中,…
  • 牧神的午后
    齐歌孙琛《牧神的午后》
    《牧神的午后》 引子 午后的阳光下,半人半兽的牧神在午睡,恍忽中他见到了美丽的水精灵,牧神在半梦半醒中与水精灵交欢待牧神醒来,这段似幻似真的美妙印象越来越模糊不清,是经历还是梦,他再也说不出来 《牧神的午后》──L'Apresmidid'un Faune。我和我那些管弦系的同学一样,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