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贾东】的小说是什么?
  • 人迹之金系
    贾东子佩《人迹之金系》
    回到北宋初年,天下安定,但现在的人回到过去后什么都没办法张扬,犹如困在别人身体里的观众,掉粪堆、被女人整、跟古代官员斗气,最终还被搅到阴谋中不能自拔。
  • 重生后我比前夫更恶毒
    重生后我比前夫更恶毒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比前夫更恶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焚花煮锦(晋江完结) 阅读指南: 1.全文虐渣引发极度舒适。 2.双重生,女主在现实中一步步成长。 3.有系统,系统前期作用约等于女主身体的监测修复,偶尔帮点小忙。 内容标签:重生打脸系统爽文 主角:洛流馨┃配角:闻沐宸…
  • 我有剑体怕个鸟
    陈宇尹媛《我有剑体怕个鸟》
    陈宇,天唐帝国第一家族之子,一出生便身怀剑体,本是强强联合,奈何还没看清这世界,就成了别人暗养的棋子,只为得到那更高等级的“半步剑经”。什么!那是大道级别的剑经?早说呀,那玩意儿我脑海中多的是,你是我的未婚妻,只要你提,难道我还能不给不成?可你为何要怂恿你老子屠戮我陈族七百五十三人?你这样…
  • 我,数钱数到手软
    秦时明张光《我,数钱数到手软》
    秦时明重生十年前,并且得到了神豪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香车美女,挥金如土......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 绝脉高手
    绝脉高手
    《绝脉高手》完结 作者:灯火辉煌 这书总体来说是经历了这么一个过程,从开头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到后面一塌糊涂狗屁不通,我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开始这本书,尽最大的努力来完善每一个细节,到了后面,则越写越不像个样子,知道再没办法写下去,于是只能加快进度,完结。 这书结束了,所谓吃一堑,长一智,灯火…
  • 刺客行之伊飞
    伊飞石三姑《刺客行之伊飞》
    刺客,他们收割着别人的生命,用生命作为赌注刺暴刺虐刺强秦,客弱客良客真情;行迹江湖唱大风,之影芳圃咏美人;伊夜破邪亚乔峰,飞舟赴难作庆卿传说一击动武林,奇功神决金龙令.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刺客行之伊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气复苏:开局一座记忆宫殿
    记忆有一座宫殿txt
    大夏国少年夏羽,目睹了母星毁灭,带着记忆宫殿归来。叛逆者、试炼者、侵略者,虽远必诛!星空之下封战神,有我无敌。
  • 办公室潜伏密码
    办公室潜归则全文下载
    潜伏是一种力量,可以让你在暴风雨中挺立;潜伏一种态度,可以给你一颗坚强的心;潜伏是一种精神,可以让你十年磨成一剑;潜伏是一种策略,可以让你避开暗箭与暗算,成功保护自己;潜伏是一种智慧,让你在静观其变中等待最佳的时机,然后一飞冲天,一鸣惊人。本书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小说体的形式,为你展现了现代职…
  • 玩美变异
    变异美女
    萧迪,一个成绩垫底的高中生,偶遇灯枯油尽的生物学家,被植入生物芯片后,生命轨迹悄然改变。飞龙特情、黑道枭雄、倭国间谍、隐士国术世家纷纷粉墨登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萧迪在鬼魅乱舞中挺身而出,一身神鬼莫测的本领,纵横捭阖之下,所到之处,群邪辟易。未来科技再现武林神话,一切尽在《玩美变异》本…
  • 兽血屠神系统
    陆凯魏振《shòu血屠神系统》
    别人几天升一级很疯狂,咱劈一斧就升一级;别人秒杀同阶很变态,咱越五六级秒杀很轻松;别人越五六级杀敌震惊四座,咱直接给你来个越二十级杀人;别人当个炼丹师牛逼哄哄,咱不光炼丹炼器完爆各路天才,还弄了个世间只我一人会的附魔术。一代天骄古风落难成废人,偶得“兽血屠神系统”,传承神兽血脉,修绝世神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