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贾正瑜】的小说是什么?
  • 一人之下之超级掠夺
    一人一下之超级掠夺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一人之下之超级掠夺云天穿越到一人之下世界,获得超级掠夺系统,开始疯狂抢劫之路。泡妞、装逼、抢劫、杀人,样样精通。八种神技,逐一抢来。“你们的八绝技对我来说,简直菜得不行”云天傲然说道。简介无力,不会写啊,你们还是看内容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
  • 一人之下:天下第一贼
    一人之下第一季无删减在线
    癌症晚期暴毙,穿越进一人之下的世界,开局拿到天下第一贼系统,不仅可通过战斗偷取他人异能,而且修炼速度逆天!何为天下第一贼?偷得快,学得快!【系统提示:检测到敌人使用炁体源流,复制程度10、20......100】【恭喜宿主成功获得炁体源流完整功法。】各种异能的排列组合,产生奇妙化学反应!武…
  • 一人之下:从风后奇门开始
    一人之下之开局风后奇门
    【你使用金手纸,激活签到精灵:小签】【当前签到世界:001号地图,一人之下】【终极签到目标:集齐八奇技,开启002号地图】【你从武当开始签到,签到目标:风后奇门】【首次签到,你获得签到礼包:太极云手】【你在碧游村签到,你获得奖励:噬囊】【你在龙虎山签到,你获得奖励:逆生三重】【你在纳森岛签…
  • 一人之下之横空出世
    小说《一人之下之横空出世》TXT百度云
    杨文杰:“喂,宝儿姐,人埋好没?”冯宝宝:“我多机智,你放心嘛”(四川话)文杰:"张灵玉,诸葛青,王也你都搞定了?"冯宝宝:"等一哈,出了点麻烦,王也从土里跑出来咯,诶?他们都跑出来咯"冯宝宝:“完了,搞砸了,搞砸了”文杰:“emmmmm”王也等人:“会玩啊,孙贼!”
  • 从一人之开始的角色扮演
    小说《从一人之开始的角sè扮演》TXT百度云
    死亡并不是终结!死而复生是真实存在的,经历了死亡,却再一次睁开眼的苏信得到了系统一人之下里,他是张锡林的义孙,张楚岚的哥哥。斗破苍穹里,他是古代遗留,沙妖沙悟净,(注:该作品名称与实际内容不符,请以实物为准)
  • 一人之下:水御八方
    小说《一人之下:水御八方》TXT下载
    为世人所不知的是,甲申之乱所诞生的并非只有“八奇技”,事实上为十个神奇的能力。由于“八奇技”的名称全部由风天养透露而出,同时,风天养下山时,......
  • 轮回乐园之影
    轮回乐园之影
    黑暗不是自由,光明亦不是正义。张嚣意外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在不同世界穿行。强恒强,弱则亡,轮回乐园是强者的诞生地,疯子的聚集营。手持漆黑长刀的张嚣:“我是好人啊。”
  • 修仙百年进入一人世界
    修仙世界百年成仙
    修仙者进入异人的世界,会生出怎样的波澜?上天入地,来去青冥;移山填海,弄月摘星。乾坤颠倒,阴阳逆乱;惟我独仙,游戏人间。诸天、无敌,小目标收集八奇技。目前:一人之下。
  • 摆脱系统的我想弥补过去
    小说《摆脱系统的我想弥补过去》TXT百度云
    曾经因为系统的任务,吕立羽无奈之下夺取了许多世界的本源,给那些世界造成了许多的伤害,在完成了系统最后一个任务以后,吕立羽终于摆脱了系统的控制,为了弥补之前犯下的过错,吕立羽决定回到那些世界,作出相应的补偿。...
  • 一人之下:我体内封印了64个守护灵
    我体内囚禁64个守护灵
    身为天下会风家的养子,不会拘灵遣将?身具无天禁狱系统,封印着64位强大至极的守护灵,林尘真的飘了!炁体源流很屌?来来来,跟力能扛鼎的霸王项羽比划比划!风后奇门能自定吉凶,四盘时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