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五郎】的小说是什么?
  • 诡戏录
    诡戏录txt下载
    最诡异的宋朝魔术,最帅气的术法对决,最烧脑的幻术梦境迷局。以戏法入道,开创戏法师流派。神秘莫测的戏法组织云机社,御纸排兵、翻山倒岳、阴阳法阵、七圣幻术;新一辈十大高手,御剑、符箓、驭灵、丹鼎、精怪、尸道、妖道层出不穷;道门之中十大神兵,乾坤九剑,九柳龟甲,七星望海,六阳神鼎,混元避世,六宗…
  • 我的金手指是克夫命
    小说《我的金手指是克夫命》TXT下载
    【女强爽文,一对一双洁,古代土著女主天生拥有克夫命金手指】直郡王府里最不受宠的十二小姐,天生瘟神护体,霉星高照。从议亲开始便克死了三个未婚夫,到将笄这年,赵十二的“克夫命”出了名,成了直郡王府人人唾弃的废物。长辈们嫌她丢人,姐姐们嫌她耽误自己婚嫁,合府上下巴不得赵十二原地消失。十五岁生辰那…
  • 龙回九州录
    小说《龙回九州录》TXT百度云
    化凡!能够让神变成凡人的封印!将神灵的能量、神识、身体、记忆所有封闭,将原本的神灵投入到凡人的身体之中,经历最为普通的生死,无力的生死,恐怖的生死,让原本超脱的神灵再次投入到轮回之中,直到这个神灵完完全全的变成凡人,最后忘却回归神界,从此泯然人间!这个封印只完成了九成,在由三神兽倾全力补全…
  • 重生之我是潘金莲
    重生水浒之我是潘金莲
    .老娘我明明是总裁的美女保镖潘胜男,不小心摔了一跤,摔西门大官人床上成潘金莲了啊!..
  • 田园无小事
    田园无小事在在听
    田园无小事-石头妖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