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凌菲】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系统装逼在异界
    冯荣轩楚东升《超级系统装bī在异界》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不,我只想装逼!穿越重生的星凡得到神级装逼系统,从此想要变强只有一条路——装逼成神!古武世家的绝世天才?抱歉,在我面前统统不堪一击!万...
  • 牵蜗牛的女孩
    小说《牵蜗牛的女孩》TXT下载
    林青城怎么也没想过自己会被劝辞,曾经还犹豫要不要辞职,如今看来就是一个笑话、、、、、、这被劝辞的理由倒也不冤,但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坎,怎么都觉得委屈,自己三年的从教生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孩子在一起,保留了童真和善良,也变得太过单纯简单,现在想来就是觉得自己简直愚蠢至极了。可生活的奇妙之…
  • 神魔游乐园
    魔神游乐园txt
    ☆☆☆本书简介☆☆☆在神魔游乐园这个无门槛进入的真人秀中,高仿真虚拟现实技术将幻想变成现实,超高速通信技术让全球嘉宾无延迟的参与,五千名设计专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设计着有趣又烧脑的节目内容。但这不是本书的重点,这本书实际上说的是,主角怎么带着一群猪队友把一群神一样的对手打哭的故事!话说回来…
  • 大明之第一厂公
    大明第一厂公123
    穿越大明末期,成为九千岁,意外得到超级系统。以假太监的身份,执东厂生杀大权,蟒袍加身,称谓千岁。恰逢北境狼烟,国内动乱不堪,在这亡国灭族之际,且看他如何带着这个风雨飘摇的国家和民族,再次踏上巅峰。
  • 诸神战大帝
    田昊黄汉武《诸神战大帝》
    王子舍其位,修炼功成,普渡众生,然遭遇劫难,坠入凡间,跌宕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