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大根】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小医师
    乡野小医师txt
    乡村土郎中秦叔宝无意撞见村长王顺喜和嫂子偷情,却反被设计陷害。嫂子的柔情,暗恋姑娘的误解,青梅竹马的死心塌地。偏远的山村,青涩少年,该何去何从。这时代,这山村,那些人,总有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琐事,别有韵味。乡村土郎中秦叔宝无意撞见村长王顺喜和嫂子偷情,却反被设计陷害。嫂子的柔情,暗恋姑娘的…
  • 六零之大妖穿成小土狗
    小说《六零之大妖穿成小土gǒu》TXT百度云
    公告:明天(14号)入V,入V当天万字更新。黑狗旺财一直知道自己是个大人物。某天他从沉睡中醒来。他脑中有个声音督促着他去找他丢失的宝物。靓仔旺财走上了回收财产之路。故事一:【拿了我的空间给我吐出来!】故事二:【听说你靠我的净心符当学霸?】故事三:【龙鳞就让你当好运道具了?】故事四:【那个拿…
  • 和闷骚龙包办婚姻后我飘了
    小说《和闷sāo龙包办婚姻后我飘了》TXT百度云
    叶嘻嘻活着活着,发现自己穿书了。为了喜欢的男人,甘愿给对方的心上人做药引,自己死成渣渣,还连累父兄惨死。她装傻装废,拼命想要逃离原著命运。然后原著自己先拐了个弯——她至今没想通那素未谋面的男人,是怎么在茫茫人海中相中平平无奇的她,定下婚约的。要知道,她不仅不想要甜甜的恋爱,而且根本就不喜欢…
  • 重生年代娇公主
    重生年代娇娇女
    赵毓是燕国千娇万宠的小公主,从小作天作地,无法无天,没想到一朝落水,她竟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变成了赵玉!爹不疼,娘不爱不说,还有一连串和她抢食的兄弟姐妹。赵玉躺在土坯房里,听着身边震天的呼噜声,摸了摸扁扁的肚子,崩溃的哭了“呜呜呜,她要回家”。后来,她遇到了一个清俊狠厉的少年,少年一…
  • 和闷骚龙包办婚姻后我飘了
    敖潜叶显祖《和闷sāo龙包办婚姻后我飘了》
    [穿越重生]《和闷骚龙包办婚姻后我飘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可名状的硬糖(晋江VIP完结) (不是女强文,为什么装傻有解释) 第1章 叶嘻嘻成年那天,云水关摆了盛大的流水席。 形形色色的修士云集而来,热闹非凡。凡到的,都会得到一颗东珠。这产自修罗海的东珠,有稳定心神的功…
  • 和闷骚龙包办婚姻后我飘了
    敖潜叶显祖《和闷sāo龙包办婚姻后我飘了》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总书评数:1034当前被收藏数:3873 叶嘻嘻活着活着,发现自己穿书了。 为了喜欢的男人,甘愿给对方的心上人做药引,自己死成渣渣,还连累父兄惨死。她装傻装废,拼命想要逃离原著命运。 然后原著自己先拐了个弯—— 她至今没想通那素未谋面的男人,是怎么在茫茫人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