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彦深】的小说是什么?
  • 北齐帝业
    类似北齐帝业的小说
    ();一个政界新星因为一场意外,重生成为那个北齐历史上著名废柴高纬,此时天下三分,朝廷腐败,外面还有一个北周虎视眈眈,地狱级别的难度,怎么破?分享书籍《北齐帝业》作者:拙眼
  • 建隋大业
    隋大业
    只有专业人,才可做专业事!当穿越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时,历史需要的是更加专业的穿越者。以穿越古代为终极梦想的龙组成员高兴,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纷乱的南北朝末期。“没有宋玉致,还有萧美娘。”“我不喜欢暴力,但我不介意使用暴力。”“我不喜欢铜臭,但我不希望有人的钱比我多。”“我不喜欢称霸,但我喜…
  • 隆唐
    隆唐
    隆者,兴也。南北朝时,天下三分,高顺穿越成为兰陵王高长恭的庶子,史书上没有记载的人物。熟知历史的他,没有看着兰陵王去死,而是怂恿兰陵王造反。忠义无双的兰陵王被迫自保,挟天子以令诸侯,高顺暗中猥琐发育,为自己集聚实力,发展力量。斗宗室,防外敌,执掌天下,征战四方。灭北周,毁隋杨,覆南陈,收契…
  • 北齐最后一位皇帝
    北齐的最后一位皇帝是
    一千年后的灵魂,魂穿到南北朝时期的北齐,成为北齐末帝高纬。上有和奸臣搞在一起的母后,下有瞪着大眼随时准备谋逆的兄弟,满朝尽是随时打算换老板的大臣们。我叫高伟,不是齐后主高纬,陆贞传奇都是骗人的,陆贞的儿子是个废物,老爹髙湛是个昏君。世界很美好,世道很艰难!
  • 东魏新政
    魏新 东汉
    常言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做为高欢的嫡长子,高澄望着他的嫡亲兄弟们,有点慌。
  • 大齐帝
    小说《大齐帝》TXT百度云
    天下三分,商界精英重生为北齐废帝高殷。大权在握的两个叔叔磨刀霍霍,即将发动政变,危在旦夕!当真是被废遭杀之命?咱誓要逆天改命!先平叛乱,再荡平北周、南陈二国,创大齐伟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