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月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空间肥妻要翻身!
    班澜班瑞《重生七零:空间肥妻要翻身!》
    植物学博士班澜,一睁眼穿成了七十年代胖丫头!好吃懒做不说,脑袋还有点一根筋!十里八乡没有人愿意娶她,好不容易骗了个知青做金龟婿,结婚的时候竟然伤了她跑了。宠溺她的爷爷一怒之下,去道上劫了个男人给她。爷爷,你掳来的人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呀?原本想利用金手指尽快解决大麻烦的,结果被结婚了怎么破?原…
  • 问道天枢
    赵月玲薛子阳《问道天枢》
    怨问苍天堕魔道,谁人能与竞天高!这悲凄人间,你的道是彼岸,我的道便是苦海吗?追风少年、战栗公子因缘际会,卷入大战纷争,身负血仇而各悟道其道。
  • 重生之吃货的天堂
    白宁何静《重生之吃货的天堂》
    重生之吃货的天堂 作者:吃瓜的群众第一章温暖的家庭 赵闪重生了,来到了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在这里,原本出车祸意外死亡的爸爸,妈妈和妹妹都活了过来,而自己也没有辍学,读完大学,现在在家中待业。 这种场景,赵闪几乎是每次做梦都会梦到的,而梦醒时分,又会暗自流泪到天亮。现在梦境居然实现了,赵闪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