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洪生】的小说是什么?
  • 喋血情缘
    前言手举屠刀,嘴喊“共荣”的日本侵略者。用枪炮打炸开中国大门,然后惨无人道地屠戮起爱好和平的中国人。
    一九三七年卢沟桥事变,日军侵华战争全面开始,有志的华夏儿女奋袂而起。学生兵李虎在与日军浴血拼杀中被打散,只身藏于万家楼一民妇家,因明天战场上生死未卜,天真地蒙生出吃口奶再死,也就不会留下遗憾了。后被赶来的连长赵洪生下令砍他的头,可民妇义然之举,令所有人跪地称母。李虎随赵洪生转战到台儿庄战场…
  • 我有一个梦
    王二柱和林芳全文免费无弹窗
    王二柱林芳小说叫做《少年梦》,是西天求佛所写的一本都市小说,王二柱林芳小说主要讲述了:可怜的嫂子这么年轻就丧夫一直寂寞的自己给自己抹眼泪,自己给自己安慰,而这天因为意外跟嫂子睡同一间房子不同床的他,从迷糊中醒来看见了嫂子在自己对自己安慰。
  • 极品龙太子
    龙太子太极图
    意外夺舍了一个倒霉的人类家伙,被囚禁万年的龙族太子龙十三变成了一个人类。灵魂被困人类之身?没关系,只要咱龙族的灵魂还在,身体就能改造。包荒山,种桃园,开鱼塘,包海域,咱的地盘急速扩张。什么?还有眼热想捣乱的?我的宠物大军踩也能把他踩扁!什么,这样太暴力不优雅?宠物暴力那是宠物的事情,没看到…
  • 少年梦王二柱林芳
    少年梦王二柱txt 下载
    主角是王二柱林芳的小说又名傻子王二柱的幸福生活风流寡妇嗯哼”就在王二柱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旁边床上传来一阵呻吟声。他悄悄从床上爬起来,蹑手蹑脚的把两张床之间的帘子掀开了一10
  • 唐圣
    唐圣
    这是一个草木有灵,兽禽化妖的时代。这是一个江湖生侠客,朝堂出圣贤的时代。这更是一个文昌武盛,英雄辈出,热血沸腾的时代。大唐初年,华山派弟子杨生,破茧成圣
  • 我可以获取经验值
    小说《我可以获取经验值》TXT百度云
    混沌宇宙,无尽黑暗之中隐藏这一个个的智慧星球,充满着无尽的机遇和危机。有弱小的种族获得逆天的机缘强势崛起,也有强大的种族得罪无敌的强者一夜灭族。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着毁灭与重生。一颗蓝色星球上,一名少年起于微末,一步一步开始崛起。
  • 我在末世有舰娘
    我在末日有战舰
    (作者是一个没恒心的fw,哪天断更请见谅)一个普通宅男被选中然后不停被刀还和舰娘拯救世界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