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海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年代学霸小媳妇
    赵海军史忠城《重生七零年代学霸小媳妇》
    [穿越重生]《重生七零年代学霸小媳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赢鱼 简介 李念念一直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嫁给了仇人,拼命作了一辈子。 可是,当那个人在灾难现场独给她留下了生机后她知道自己错了。 重活一世,她不再让自己的母亲掐死所谓的灾星连体双胞胎儿子,重新拾起母爱本能保护他们,顺便…
  • 七零年代学霸小媳妇
    重生七零年代学霸小媳妇小说
    李念念一直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嫁给了仇人,拼命作了一辈子。可是,当那个人在灾难现场独给她留下了生机后她知道自己错了。重活一世,她不再让自己的母亲掐死所谓的灾星连体双胞胎儿子,重新拾起母爱本能保护他们,顺便爱惜那个前世被她虐了一辈子的男人。不仅成了全国高考状元,全家团宠,还把前世爱人带进了最高…
  • 巫谜
    小说《巫谜》TXT下载
    《山海经》言:巫咸国,右手操青蛇,左手操赤蛇,在登葆山,群巫所从上下也《山海经》又言:黑水之南有巫山占星为巫、卜者为巫、祭祀为巫、医者为巫、沟通天地为巫周元的一次三星堆之旅,意外揭开了巫的神秘,从而推开历史封尘的一扇大门...
  • 龙者无敌
    孟翔李兴武《龙者无敌》
    国难当头,我们无处可退!因为,中国虽大,但我们的每一寸国土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愿以我们的血肉之躯,化为万里长城的一块砖。故事梗概:一个普通青年回到1937年,靠着一腔赤诚的爱国热血,与身边的袍泽兄弟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一步一步、勇往直前,矢志不渝地为了中华的复兴而战斗到底。没有YY,没有…
  • 一代商业巨子
    小说《一代商业巨子》TXT百度云
    大学刚毕业的唐兴,虽心地善良,但因身材矮小、长相一般,求职道路上受挫,更糟的是父母在洪灾中去世。万念俱灰的唐兴,从爷爷处得知唐家乃是清朝大富商唐礼的后代,唐家自鸦片战争之后开始没落,但每一代唐家人都肩负着复兴唐家商业帝国的梦想。唐兴怀着丧失父母的悲痛,肩负着复兴唐家的使命,来到了省会城市慢…
  • 三个大佬的宠妹日常 [金推]
    沈京墨乔一莲《三个大佬的宠妹日常 [金推]》
    晋江VIP20200125完结 总书评数:3753当前被收藏数:13957 连翘穿进了年代文,在书里她是坏女配,至死不知自己的身份被养姐夺走,她父兄皆是名声赫赫的大人物: 大哥温润如玉,是医药界的科研新贵; 二哥睿智近妖,是餐饮业的实业巨子; 三哥酷炫狂霸,是娱乐圈的当红影星。 只要她认亲…
  • 超级娱乐红包
    超级娱乐红包第211
    李志凡偶然加入一个明星群,但里面的人他一个也不认识。“你们真的是明星?”“恭喜你,抢到了钢琴郎大师的《钢琴技能》!”“恭喜你,抢到周董的《绝对音感》!”“恭喜你,抢到JJ林的《行走cd》!”“恭喜你”“这都是啥?”李志凡莫名其妙的点开红包,火爆之路从次开始——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
  • 寂寞春床:嫂子上门
    寂寞春床免费阅读全文
    失恋后的苏晨,通过舅舅的关系来到大山深处做了一名村官不但带村民致富发家,而且还亲身体验了淳朴的民风"
  • 都市道神系统
    都市道观系统奇书网
    我只想摆脱单身,奈何天不由人,不仅来了个坑人的系统让我无法泡妞,还让我见到了可怕的鬼怪...其实我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回家,娶个老婆过日子。
  • 一个大学生村官的幸福生活
    乡村官的幸福生活
    “这,这不太好吧?!”我有些惶恐道。《+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有什么不好的?!我能怎么办?你把我的衣服都弄脏了。”李颖说着话,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露出光洁的后背。“李姐”王文峰看着她的后背,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