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赵清兰】的小说是什么?
  • 雁归来
    归来的落雁
    沉睡千年的赵清兰,从醒过来就看李承欢不顺眼不是他长得丑也不是他人品不好而是他实在是太欠揍!
  • 顾少千金要不要
    顾少 要么
    《顾少千金要不要》故事提要——离别多年,突然在报纸上看到初恋男友订婚的消息,像不像小说里的狗血剧情?与方子阳的初恋,是纯洁烂漫的樱花,开在那段青葱岁月里。时隔多年,再次重逢,他却成了四九城第二家族的孙女婿。而顾炎磊是红色贵族世家子弟,典型的强权在手天下我有。一向游戏人间,流连花丛。对她的着…
  • 超异能终结者
    雷刚李浩《超异能终结者》
    各种异能纷纷现世,大混乱时代出现,但是男主作为一个终结者,他怎么开启自己的觉悟,又如何去主导这个混乱时代,让我们走进超异能终结者。
  • BLEACH:陨落星空
    小说《BLEACH:陨落星空》TXT百度云
    一把被遗忘的斩魄刀,静静的在拘突中等待新的主人的来临。在火车中沉睡的少年刚刚清醒,在一阵猛烈的冲击感后失去了意识,醒来之时却在一片液体的包裹之下,接着,传送界门打开,他被来历不明的拘突吸入。拘突之中,被遗忘的斩魄刀再次感受到了人类的体温。一人,执起斩魄刀划破黑暗。他一直梦想成为热血动漫中的…
  • 癫狂小丑      【txt完结】
    沈焰高凌志《癫狂小丑 【txt完结】》
    癫狂小丑 癫狂小丑.第一章(乌云背後) 皮鞋敲击著地板,发出空洞沈闷的声音。从别墅的另一头,隐约传来一支舞 曲。渐渐的,声音变的清晰,沈焰崎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踩著那个节奏。不愧是《MissRain 》,每走一步,都像是要去看望棺材里的死人一般凝重。 “对不起先生,只能这样了,我们也无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