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辛怀玉】的小说是什么?
  • 造士
    小说《造士》TXT下载
    大学毕业分配到某中学任教的青年教师辛怀玉面对校内外纷纷扰扰的世俗生活始终执守教育信念,不为所动,最终成为一名受人敬重的人民教师的曲折人生经历。
  • 废材她封神归来
    小说《废材她封神归来》TXT下载
    【扮猪吃虎腹黑女主VS深不可测毒舌男主】同为少年天才,青梅竹马死对头,再遇之后互拆台,相爱相杀对着装废材。她是天启大陆最具天赋的灵力修行者,一朝中毒修为被废,年仅十岁的她被身为家主的父亲扫地出门,庶妹接替她的位置,天才就此失了光芒,众人无不惋惜。五年后,光明学院众人齐聚,韬光养晦的天才再度…
  • 花心单身汉
    耿清秋辛怀玉《花心单身汉》
    《花心单身汉》HANDSOME4系列之四 作者:俞飞 俞飞《花心单身汉》 风流不羁的风行舟,是少女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也是近年来餐饮业界的风云人物!向来爱出锋头的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成为抢救贫穷大作战节目中,负责拯救别人的名厨!想不到就在他得意洋洋地参加节目录像时,却被这个小女生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