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远峰】的小说是什么?
  • 官企
    小说《官企》TXT百度云
    远峰被忽悠,跌落人生低谷。却意外地临危受命。他挑破黑幕,就要掀出陈年旧账后面的灰色交易时,被帮派夹击,再次落败。他巧妙借势,将就要私有化的企业带回到国企队列中。亲情,爱情,朋友情,在这里一一展现。...
  • 许我一段情:爱你,已十年
    许你一段年华
    许我一段情:爱你,已十年(新浪VIP完结)作者:九天凤凰内容简介用六年时间去爱他,却被他亲手打包送给别的男人,一夕缠绵,男人离去,他却重回她身边,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即使知道了真相,她依然选择原谅,不料又一次被他伤害:他躺在客厅沙发里,听着她在浴室里被人强迫,却无动于衷。消失四年,回首却依然…
  • 许我一段情:爱你,已十年
    许我一段情:爱你,已十年
    许我一段情:爱你,已十年(新浪VIP完结) 作者:九天凤凰 内容简介 用六年时间去爱他,却被他亲手打包送给别的男人,一夕缠绵,男人离去,他却重回她身边,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即使知道了真相,她依然选择原谅,不料又一次被他伤害:他躺在客厅沙发里,听着她在浴室里被人强迫,却无动于衷。 消…
  • 重生之顾温
    女主叫顾温的重生小说
    她前世报错恩,这个世只想护他一生周全。可是,他竟然只想和她一起洗澡,还想给她搓背女仵作和状元郎的故事
  • 毅帝录
    毅帝录
    男儿傲骨,风云凌志,纵使尘世坎坷沉浮,也要手握日月乾坤。
  • 天行剑
    天行剑
    因为一只白狐,他的人生轨迹更弦易辙;因为一张纸条,年幼心里种下邪恶萌芽,日滋夜长,裂变成无法弥补的创伤。因为一幅画,不知情之为何物的他竟然说出白首盟约的三个字;因为一句违心之言,掀起血腥杀戮,仰天喝问谁之过?如果没有白狐便不存在书中的江湖,其实没有如果,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盛唐湮灭,五代十…
  • 禾熟潇潇
    小说《禾熟潇潇》TXT下载
    虽然岁月漫长,但我们的一生,也不过是围绕那么一两件事情,沉迷于一个人而已。乡间走出来的云禾,始于一腔孤勇,踏着叮叮当当的日子,路过繁华,走过四季,终于如原野的禾田,迎来成熟的风景。
  • 战争天灾
    小说《战争天灾》TXT百度云
    江远峰从出生起就怀着一颗成为勇士的心。但是诺亚和有曙光之星出现,迫使他不得不走上复仇之路。江远峰的勇者之梦该怎么去继续进行呢?到底是复仇重要还是梦重要?
  • 九州帝主
    九州帝主
    万界燃烽火,帝路万骨枯,真龙御天时,九州吾为主!
  • 某科学的理解复现
    艾丽莎美琴《某科学的理解复现》
    尊严只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本文包含不是很严谨的科幻描述,请见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