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邱鸣】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六岁半 完结+番外
    总裁六岁半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21 爆!史上最年轻总裁新鲜出炉! 咱家总裁今年才六岁半,你信不? 宝宝:窝的优势就是拉低总裁平均年龄! 阎家小子有爹有娘不如没爹没娘,小小年纪替娘上位。 宝宝的人生志向是,富养妈咪,让渣爹后悔去吧。 :老板,咱公司没艺人! 好办,宝宝有盐…
  • 请勿挂机
    邱鸣侯燕祖《请勿挂机》
    齐海的精神支柱,就是那神奇的驯兽系统。飞禽走兽亦或者两栖昆虫系统都有。只有不断的赚取积分,来兑换那强大的战兽,才能在末世中立足。由于文章漏洞较多,差评不少,本人决定改文,下周将不做更新。给诸位带来不便还望见谅!感谢支持本书的读者。书不会断,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 她们都说我旺妻
    九月的四九城,迎来了罕见的秋老虎,高温天气肆nuè着整个城市,仿佛没完没了。白天的时候,气温极高,能热死
    新书广告词:肌肉暖男,震撼来袭!浴室内,随着邱鸣把身上的衣裤脱个精光,他那一身爆炸的肌肉也全部展露在洗浴喷头下。他是个喜欢健身的人,平时有事没事就喜欢到学校健身室里举个铁什么的,所以练就了一身横陈肌肉,整个身材属于举手投足间都能让荷尔蒙爆炸出来的那种类型。这是一个有关于铁憨憨的故事。
  • 球魁
    球魁txt全集下载
    【创世8组签约作品】灌篮,上篮,三分,一气呵成的潇洒。助攻,篮板,挡拆,团队竞技的魅力。抢断,盖帽,防守,有序蓝领的坚韧。篮球场就是你彰显青春张扬魅力的舞台。有梦就追,青春阴霾又如何?敢想敢做,做自己的大球魁!【谨以此书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热血青春】【后期逐渐收尾I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器炼星空
    器炼星空txt
    一个靠捡垃圾打铁为生,拼命想活下去的少年,顽强的挣扎在这以实力为尊的大陆上,手持残剑,逆流而上,若有一日我石峰扶摇而上九千里,必当踩死那些曾经践踏我的人,即使是头顶这片苍穹星空,也要将其焚灭炼化!
  • 多情刀
    刀歌之多情刀小说
    在被民间称为‘黑暗岁月’的末尾,中原皇室一纸‘天下诏’后,终于天下初定,百业待兴。百余年和平岁月后,明面上各大势力相安无事,实则内地里摩擦不止,暗流汹涌,天下诏’岌岌可危,方今天下,已发展为一国一商贾,三正四邪魔的大局面。西南方凶犁土丘之地,灵兽黄鸟一声啼鸣震彻九霄云外。仿佛在诉说乱世将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