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邵一白】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又暗戳戳换人设
    小说《娘子又暗戳戳huàn人设》TXT百度云
    裴家一朝覆灭,昔日的天才少年被流放边陲数年。瓦特王庭的一场政变,孟鹤妘从高高在上的公主掉落尘埃,远从千里来到益州寻找身世之谜。一场劫持,两个冤家,一场猫鼠游戏在腥风血雨的益州展开。朝中至宝七星锁神秘失踪,高宗皇帝勒令调查,所有的线索亦指向益州,几番人马,你方唱罢,我方登场。鬼织机,狐妖,血…
  • 元先生,情非得已
    小说《元先生,情非得已》TXT百度云
    大婚之日,元先生的青梅竹马舒晴儿一尸两命!一时间,杀人嫌疑最大的新娘沐沉烟被千夫所指,锒铛入狱!两年后,证据不足,昔日名媛沉冤得雪!却不料她被元轩接回元家老宅,日复一日,宠妻成瘾的男人继续审问!一日,沉烟忍无可忍,“你特么有完没完!”元轩“没完!”沉烟怒道,“元先生,你有病请去医院,好吗?…
  • 请叫我策神
    秦铮林佳菲《请叫我策神》
    林佳菲是大学二年级学生,隐藏在背后的点子王,策划之神,但凡学校的各项活动都少不了她的幕后推动。一次圣诞晚会,她策划的一个互动节目轰动了全校,一直隐藏不想出名的她被人给人肉了出来,打破了她一直平静的生..
  • [校园]请叫我策神
    秦铮林佳菲《[校园]请叫我策神》
    请叫我策神 作者:君君小舍 潇湘书院VIP2014.2.23完结 已有25336人读过此书,已有97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00918字。 【内容介绍】: 林佳菲是大学二年级学生,隐藏在背后的点子王,策划之神,但凡学校的各项活动都少不了她的幕后推动。 一次圣诞晚会,她策划的一个互动节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