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郑玉斌】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变对头(校园)
    小说《竹马变对头(校园)》TXT百度云
    艾夏记得自己的小竹马是个爱吃糖、冰块脸的小少爷,谁承想再见面怎么就变成了毒舌又嚣张的校痞。好在他们没认出对方。不认识的代价就是昔日小少爷错将记忆里乖巧可爱、动不动哭鼻子的小青梅误认为是绿茶海后,而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于是,魔头纪风对着艾夏就是一番冷嘲热讽,艾夏也不屈服,心道反正马甲都穿了…
  • 咬痕(校园)
    小说《咬痕(校园)》TXT百度云
    所有人都知道,附中野性嚣张的校霸脖子上有一处纹身。然而有一天,忽然有细心的人发现,纹身旁边竟多了一块新鲜的咬痕。有好事的大着胆子问他,“是哪个那么大胆,敢在老虎屁股上拔毛,在您老的脖子上盖戳?”被纪风一脚踢开。纪风:“滚,这是老子的勋章。”为了和过去断绝联系,开始新的生活,艾夏不得已披上绿…
  • 入夏(校园)
    邪魔入校园
    ●艾夏转学那天,附中盛传——●横扫三校的校霸纪风救了个小仙女。●而小仙女要以身相许。●●为此,有人问纪风,“风哥,什么时候带我们见见嫂子哇?”●男生身姿凌厉,宛若一把出鞘的剑。他没有说话,只双手插兜,野性难驯的脸上勾起一抹嗤笑。●他心道:那就是个装腔作势,骗死人不偿命的绿茶婊。●●一周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