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郭大强】的小说是什么?
  • 王战之浪子无惧
    小说《王战之浪子无惧》TXT百度云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诚,由异界穿越到地球的KPL职业选手,被最信任的兄弟背叛,被最爱的恋人抛弃,被亲人误解,成为一名实实在在的,只会玩游戏的浪子,众叛亲离的他遇见了许许多多像他一样,怀揣着王者之梦的浪子,并率领浪子战队向KPL最高荣誉发起挑战,历经坎坷,誓要…
  • 超灵力学霸
    超灵力学霸txt下载
    高中生陈念英雄救美,无意中释放出自身强大的灵力。被迫进入灵力学院进修。强势的学生会众人、神秘的校长、还有自身被封印的神秘灵力。陈念该如何一一面对?影藏在黑暗中的死灵与暗黑灵使又会怎么对付陈念?种种考验都在等着陈念!!
  • 龙王戒
    龙王戒免费txt
    偶然得到一枚可以任意穿越小说世界的龙王戒指,不爽高中生贾里玉就此开启得意人生。驰骋大漠,仗剑江南,英雄为友,美人为伴,人不凶猛枉少年。郭襄的烦恼,程英的忧郁,神雕世界不再有一遇杨过误终身的遗憾;靖蓉的传人,五绝的排序,华山绝巅多了一位负剑的少年。光明顶试身手退六大派,无量山寻秘笈遇木婉清。…
  • 善下源空
    小说《善下源空》TXT百度云
    善下源空写出一个普通人万在发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心灵倍受艰熬,认清现实,不再游手好闲,像水一样往低处走,以劳动作为行走的资本,以学习,思考的方式摆脱自我局限,置身事外,在更高层面上解决遇到的困境,在行走中造就自我。
  • 笔下炮灰太难救
    小说《笔下炮灰太难救》TXT下载
    卑微作者姜黎穿书为男配逆天改命:第一次穿成男绑匪(以完成)初中生男配两眼泪汪汪:“看你的眼睛我就知道,其实你是个好人”姜黎满心怜惜,然后死在了他枪下。第二次穿成高中同学(已完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