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金世昌】的小说是什么?
  • 落花满襟
  • 陆然柳千雪
    天品龙少
    他为查明真相,放弃大好前途。他为报当年恩,成为柳家女婿。他为父亲遗言,成为全城笑柄。
  • 半圆玉坠
    刘方明王虎《半圆玉坠》
    狼,万物之精灵。那年,一只母狼被山里的胡子打折后腿,上门求张郎中医治,恰巧被母狼咬伤的胡子二当家也登门求医,关键时刻,是张郎中的妻子江月暗中把母狼保护了下来。数日后,二当家贪女色恩将仇报,将张郎中夫妇杀害,就在二当家想斩草除根对两岁的男孩下手的时候,那只母狼突然出现了。二当家惊慌而逃,母狼…
  • 我靠气运系统躺赢
    小说《我靠气运系统躺赢》TXT百度云
    牧心尘生活困苦,霉运缠身,死后发现自己被人恶意调换命运才如此凄惨!地府赔偿他在异界重生,并补一个气运系统,改善生活。给自己加载幸运光环,做事成功率大大提升。遇到敌人,利用倒霉光环,保管叫人倒霉透顶。于是——和别人上生死台,千钧一发之际,忽然天降陨石。凶险的妖兽山脉,别人你死我活,死伤惨重,…
  • 守候爱情的我们
    小说《守候爱情的我们》TXT下载
    谁没有过年少轻狂?谁没有过暗恋对象?学生时代的初恋美好而纯粹,那个暗暗喜欢你的人是否也曾处心积虑,只为求你一颗芳心?是否也曾默默守候,只为等你为他转身?少女何汐讲述了一段青春,那个高中时代温暖阳光的少年如何与她从相识到相知,从相恋到相守。纵然历经世事无常,走过雪雨风霜,那个爱她的人,始终坚…
  • 吾妹娇宠日常
    小说《吾妹娇宠日常》TXT下载
    江南巨贾柳家大小姐聪慧无双,帮助父亲决断商贾进出、交易往来。却偏偏一颗真心喂了渣男结果婆婆不喜、小老婆陷害、生死存亡之际......什么?想转世再来一次?拼死生下小女儿,投胎还得靠自己!复仇之路从奶娘怀里开始..........却不想,凶残萝莉遇见妹控腹黑兄长,“我妹妹说什么都是对的”“养…
  • BTS:所谓故事
    小说《BTS:所谓故事》TXT下载
    朴智旻怎么也没想到沈朝真的会为他不顾一切///不会完结的作品却有无数完结的故事◎虽按短篇来写但也不知道每一个故事要讲多久◎不论故事多长都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