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金光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夫人竟是宗门圣女
    小说《我的夫人竟是宗门圣女》TXT百度云
    李长青穿越大荒世界,本想安静的做个苟道中人,不料某天晚上,一个女子突然闯进他的房间,施以暴行实力悬殊,反抗不能,李长青只好忍辱负重,努力修炼,希望将来能反客为主,将这个“被动夫人”狠狠镇压。直到有一天,宗门封天大典,李长青见到了即将成为掌教的宗门圣女,和那张熟悉的绝世容颜。多年以后,皑皑北…
  • 老婆,你竟是魔道女帝?
    天魔教女帝竟是我老pó小说
    【无敌+女帝老婆+搞笑】陈平安穿越九州大世界,觉醒签到系统,签到成圣,创建天门,为天之主。几年后,他离开天门,隐居青云州龙湖镇,成了镇上小有名气的小陈大夫。并娶了世间最善良、最温柔、最美丽的女子为妻。我叫龙忆彤,元始魔教的女帝,杀人盈野,血流成河。我从不认为这个世上有能入我眼的男子,直到我…
  • 从麻雀开始的神级进化
    神级从开始进化
    穿越成麻雀?张扬:“这不是给穿越大军丢脸嘛?”“叮,恭喜宿主激活血脉进化系统,觉醒三足金乌血脉。”张扬:“穿越大军必备系统出现了,东皇太一的名号这个世界没有吧?那以后就叫这个了。”张扬心里美滋滋了,就连眼前的魔教圣女都变的更加可爱了些。自此一句诗号在天苍界在天苍界广为流传天无二日,地载八方…
  • 命乞
    小说《命乞》TXT下载
    人族渐衰,冬日愈寒,一个小乞丐却得了人族最后的天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