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金古】的小说是什么?
  • 逆袭娱乐圈:我必为后
    逆袭娱乐圈:我必为后
    三十三岁重生女主秦翘,一个曾经在娱乐圈叱咤风云的传奇,却因和天才女星焉铭之间不见硝烟的战争,而意志消沉。屡战屡败的秦翘获得重生后,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未曾想,“未来”从来就不是给平庸人荒废的借口。重整旗鼓后的秦翘,背负着一个不可推卸的责任,开始在娱乐圈开疆辟土!和焉铭共同开启“琴、棋…
  • 写本小说学武功
    武功在线学
    别人写小说为了赚钱,陈铭却发现自己可以学武功!“小李飞刀”、“降龙十八掌”、“九阳神功”,这些存在于古龙与金庸小说上的武功,只要人气足够,通通可以学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高冷女房东
    我高中时的的女房东
    重生在平衡世界的林牧一年前为了救被劫匪挟持的舒曼柔,陷入了死亡的危机,后来,急救过后,舒曼柔摇身一变,变成了林牧的房东兼上司。
  • 一个不带剑的少年
    小说《一个不带剑的少年》TXT百度云
    唐末到南宋中期,中间400年,人间灵气被强行断隔,一场三界酝酿的阴谋,因此诞生。而这一切,都将在重新打开仙界灵璧之后,慢慢揭开。同时,春秋五大刺客的英魂灵体,转生传承到南宋中期。1234年,南宋联蒙灭金,一报靖康之耻,可是之后它将要面对的是更为强大的蒙古铁骑45年后,崖山之战就是华夏南宋灭…
  • 梦幻仙侠之月魔传说
    木若曦慕容《梦幻仙侠之月魔传说》
    木若曦一直跟师傅生活在蓝夜森林。从小到大,她都以为这里,便是全世界,直到一阵冰雹,天上掉下一个云童子,她才开始向往结界之外的世界。终于等到了两位师伯来接师傅,她以为自己马上可以跟师傅一起回昆仑,却没想到,两个师伯见到自己,便称从未见过资质如此差的修仙弟子。而师傅,竟也不肯带她走,反而用摄魂…
  • 不死墓皇
    小说《不死墓皇》TXT百度云
    (热血爽文)!!!生于盗墓世家的古麟意外穿越,凭盗墓绝技分金定穴,探墓寻宝,纵横异界!神秘冰冷的古棺;青焰缭绕的巫虫;波诡云谲的死尸一切奥秘与精彩尽在不死墓皇!!!欢迎加入《不死墓皇》聊天群,群号码:60。47。00。67。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死墓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不死墓皇
    不死墓皇
    不死墓皇 作者:九却 生于盗墓世家的古麟意外穿越,凭盗墓绝技分金定穴,探墓寻宝,纵横异界! 神秘冰冷的古棺;青焰缭绕的巫虫;波诡云谲的死尸一切奥秘与精彩尽在不死墓皇!!! 第一章紫巫火木棺 泛着古旧的青铜门缓缓打开,不见尸腐之气,只有满壁森然。 将手中洛阳铲状的工具放下,古麟慢慢屏住…
  • 捡个邪神当女儿
    当李星渊从宿醉中酒醒,见到坐在自己床边的白发红眼萝莉的时候,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怀疑自己还在梦里。在把自
    分手了,被炒了。在人生跌入谷底的时刻,邪神大人出现在李星渊面前,大发慈悲的给了他三个愿望。喝的酩酊大醉的李星渊对着邪神大人竖起一根手指。“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把你变成白发猫耳的可爱萝莉!”——从此之后,李星渊过上多元宇宙级别的社畜生活。“不要因为火锅不是番茄锅底就熄灭太阳啊你这邪神!”李星渊…
  • 暗客传说
  • 托雷基亚:光与暗之歌
    小梦光之国《托雷基亚:光与暗之歌》
    [已签约,勿抄袭转载]她,大宇宙意识创造的执法者,行走于光明之下的战士,却被自己守护的臣民所封印。他,光之国的科学家,在尘封的历史下,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