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金师伯】的小说是什么?
  • 风水奇谭3:突厥神棺
    金万流成天骄《风水奇谭3:突厥神棺》
    云梦泽客店神秘出现的青衣老妪,手里紧紧握着一枚摸金符。这一枚古老的摸金符隐藏着什么秘密?一直隐匿不出的摸金派,此次倾巢而出,莫非是为了那藏在倒斗门中的不传之秘?沼泽深处走出来的黑衣人,脊背上深印着狰狞的狼头,难道他就是历史上神秘消失的以狼为图腾的,那最后一名突厥人?
  • 风水奇谭4:昆仑灵谷
    金万流望着灰衣人的剑尖。那柄剑上寒光闪闪。这一瞬间,旁边围观的众人都觉得仿佛有数十年那么长。空气之中
    最后一代突厥白眉可汗的王棺之内,除了一身黄袍之外,还有四颗流光溢彩的翡翠狼头。这四颗翡翠狼头之中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金万流和灰衣人之间,凝结十年深怨的那个孩子,此刻又在那里?踏着昔年淘沙司马西去的脚步,风冷情和水灵,铁中坚三人又踏上了雪域昆仑——在那冰峰雪谷的裂隙深处,他们终于找到了一直所…
  • 鬼吹灯外传4昆仑灵骨
    鬼吹灯鬼洞昆仑山
    《鬼吹灯外传4:昆仑灵骨》描写主人公风冷清在白眉可汗的陵墓之中,灰衣人发现被他施以齐毒的风冷清,却是其被金万流盗走的亲生儿子。带着归咎于激愤,灰衣人将金万流掳走为了解救金万流,风冷清等人追寻着灰衣人的足迹,来到了神秘莫测的雪域昆仑。
  • 风水奇谭6:盗墓边城
    盗墓者之风水奇谭
    熊姥姥以重泉守宫为药引,终于解开缠缚在风冷情身上的五蛊断魂钉之毒。客栈之中,却巧遇前来苦苦寻找风冷情的水灵。水灵因看见点穴观音门下郑君示好风冷情,一时误会,伤心远走。风冷情随后追随水灵,一路来到塞北苦寒之地,无意之中陷入一座地下古城之中,在那机关重重的古城之中,风冷情终于发现一个淹没于岁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