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钟皓】的小说是什么?
  • 舅母情缘
    舅舅干mǔ亲
    一辆长途汽车行驶在乡间的小路上,车内闷热的空气令乘客们昏昏欲睡。钟皓却异常的清醒,鼻翼间传来的阵阵体香,不停的刺激着他的神经。10078438
  • 豪门第一辣妈
    豪门第一辣好
    她,星海市三大集团之一沈氏长女,岁担任期货操盘手;9岁操盘做了好几个成绩不错的大单;10岁,暴赚过,也暴亏过;16岁高考成绩一塌糊涂;17岁复读总成绩不过100;18岁被家人送到富二代夏令营改造锤炼,从此杳无信..
  • 会推理的怪盗
    钟皓天钟皓《会推理的怪盗》
    一个富二代已成为最全世界最厉害的魔术师的故事,在一出生的时候,父亲跟他说自己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魔术师,让人尊敬的魔术师还缺少一样东西,为此他用尽了半生心血来寻找,每天都有这故事,秀不完的恩爱,变不完的魔术
  • 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
    小说《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TXT下载
    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的简介:钟皓天,独自带着五岁儿子的单亲爸爸。一个做过声带切除手术,而无法开口说话没半点特别的设计师。6励成,一个吒咤职场高管精英。两个人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相恋到相离,从相离到相许,最后,携手一生。在这样一段简单却不平凡的感情里,一个男人在浴火重生…
  • 快穿之春色撩人
    小说《快穿之春sè撩人》TXT百度云
    小说看累了就看Po18TV。Com浓情视频18禁,保证1v1play,有剧情有肉吃?有甜有虐,尽量保HE。偶尔走走粗暴风。?全短篇,无固定主角与人设。?初定CP为:?第一对:正义单纯大小姐×身手了得采花贼(done)?第二对:巨乳害羞眼镜妹×狂拽酷炫冷男神(done)?第三对:才略双全女谋…
  • 此情无忆
    “雪晴,下班了。”“我还有点票没录完,你们先走吧。”“好吧,拜拜。”“拜拜。”下午六点,时间一到,办
    传说,每隔一百年就会有一个相同的自己出现,每隔一百年还会有一个相同的她出现。每个人带着前世的记忆在这一世寻觅,只为弥补前一世无可避免的遗憾以上直接无视,本篇又名《轮回之渣男组队做忠犬,舔狗秒变大灰狼,白莲升级成腹黑,绿茶还是那个茶》。剪不断,理还乱的她他他他她,有欠有还,再欠做梦吧。
  • 重生之富贵荣华[金推]
    小说《重生之富贵荣华[金推]》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富贵荣华作者:长空映雪→内容简介←最近李婉云老是梦到以前的事。不是身为侯府老夫人李婉云的以前,而是穿越前叫做李婉的日子。原来她也曾经有过那么鲜活的时候。回想起身为李婉云的一生,似乎总是逃不出一个“忍”字。忍着忍着,就忍了一辈子,刁钻的婆母死了,被丈夫捧在手心千依百顺的表妹贵妾也…
  • 变强就对了
    变强就对了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白铭一边唱着国际歌,一边在这神话时代重临的时刻带领人族一步步重新成为大地上的主人。这是一个脱贫致富啊呸,自强不息的故事。
  • 重生之富贵荣华
    重生之富贵荣华
    书名:重生之富贵荣华 作者:长空映雪 →内容简介← 最近李婉云老是梦到以前的事。不是身为侯府老夫人李婉云的以前,而是穿越前叫做李婉的日子。 原来她也曾经有过那么鲜活的时候。回想起身为李婉云的一生,似乎总是逃不出一个“忍”字。 忍着忍着,就忍了一辈子,刁钻的婆母死了,被丈夫捧在手心千依…
  • 蠢萌宝宝:我的爹地有点坏
    蠢萌宝宝我的爹地有点坏免费阅读
    “老公,想留在我身边,你会什么?”她懒洋洋躺在奢华的沙发上,面若冰霜,对眼前这个卓尔不凡的英气男人动了动手指。三年前,她用整颗心换他一夜温柔,他却将她推入万劫深渊。三年后,她带着宝宝蝶变归来,翻云覆雨搅得他永世不得安宁。“比狠?好,那就看谁比谁更狠!比手段?就让你看清楚我的手段!”“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