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钟霞】的小说是什么?
  • 局中局之苍天在上
    男主女主是姚海亮,钟霞,杜秋萍的小说是什么
    检察官姚海亮工作认真负责,三十出头便当上了市反贪局侦查一科的科长。为人光明磊落,工作恪尽职守的姚海亮痛恨贪官污吏,查办大案要案不殉私情,亲手把一个个的蛀虫送进了监狱,多次受到检察系统和市委的表彰。津川市在能源企业重组的过程中突现惊天大案,正在外地办案的姚海亮临危受命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家…
  • 最后一个祭巫
    小说《最后一个祭巫》TXT百度云
    滴血的鱼头、西瓜里的眼球、触屏的棺材、吃人的馒头一切都从姥爷去世的那晚开始,从此我开启了一个寻找真相的噩梦之旅。...
  • 局中局:妻子的秘密
    局中局妻子的秘密卷6
    检察官姚海亮工作认真负责,三十出头便当上了市反贪局侦查一科的科长。年轻有为,仕途顺利的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温柔贤淑的妻子,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女。为人光明磊落,工作恪尽职守的姚海亮痛恨贪官污吏,查办大案要案不殉私情,亲手把一个个的蛀虫送进了监狱,多次受到检察系统和市委的表彰。姚海亮在…
  • 重生之凤求凰
    重生之凤求凰书包网
    重生八零年代的铁汉柔情。欣赏八十年代的爱情:纯真、美好、忠贞、踏实收藏此文章入V公告:本文将于2月24日正式入V,当天三更,谢谢大家支持!想及时看文的美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凤求凰
  • 我就是死不了
    重生之想毒死我
    我堂堂拆二代,每天的生活滋润的不行。竟然被你一脚踹回了1998年的一个平行世界?平行世界也就算了,你特么告诉我只有七天的寿命了?求生系统?我看你特么就是个程序猿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就是死不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凤求凰
    重生之凤求凰
    [古装言情]《重生之凤求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暗墨沉香(重生、随身空间、军旅,晋江VIP0317正文完结) 四胞胎不管到哪个班级,他们的名号也是响彻全校,就听这名字吧,琴棋书画,太惹眼了,他们不光学习好,长得好,就连调皮捣蛋都越来越有水平,让老师都抓不到把柄,成了同龄孩子中的…
  • 怪我同桌太坑
    傅龙魏澜《怪我同桌太坑》
    不熟大家都是正经人只可惜这不是正经日常向
  • 异世冒险法则
    谦肖毅飞《异世冒险法则》
    本来心情不好,谦肖准备出去走走,可是为什么?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异世界。“喂,那边那个小子,这是本大爷的茅屋,谁叫你动的。”“哪来的小屁孩,滚。”“什么?我的地盘,你叫我滚!”游戏人间,戏如人生,生死看淡,死又如何?我只管今生获得快乐,哪管......死去被人说道!【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