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钱智】的小说是什么?
  • 甜蜜上位:总裁,缺媳妇吗?
    甜蜜上位:总裁,缺媳妇吗?
    沈湾湾胆小,懦弱,死要面子。但那是十年前的她齐彦,你出轨吧,我做你的小三。王凯,要不我还是嫁给你爸吧,做不了你媳妇,就做你妈。齐彦和王凯一起咆哮:滚。
  • 冷感美人,恋综爆红
    小说《冷感美人,恋综爆红》TXT下载
    在末世横扫千军的大佬江陌,天生冷情冷性,对男人丝毫不感兴趣,战斗力爆表更让异性退避三舍。一朝穿越,她成了娱乐圈文里素有“交际花”之称的花瓶女艺人,风评极烂。彼时,正在参加一档恋爱综艺《钟情小屋》,她只要一靠近男嘉宾们,粉丝就大骂她,“不要脸,倒贴滥交白莲花!”没过多久,网友发现了不对劲——…
  • 冷感美人,恋综爆红
    冷感美人,恋综爆红
    晋江VIP20220815完结 总书评数:1004当前被收藏数:6610 在末世横扫千军的大佬江陌,天生冷情冷性,对男人丝毫不感兴趣,战斗力爆表更让异性退避三舍。 一朝穿越,她成了娱乐圈文里素有“交际花”之称的花瓶女艺人,风评极烂。 彼时,正在参加一档恋爱综艺《钟情小屋》,她只要一靠近男嘉…
  • 仙约妖誓
    天妖誓下载
    天机何其飘渺。天才少年秦子尘,自小便因那个有罪的父亲而备受白眼。但是他从来没有自怨自艾。亲人,恋人,友人。他得到过,也失去过。宿命,因果,羁绊。他欢悦过,也绝望过。这是一个少年的成长史,辛酸血泪。这是一条坎坷的奋斗...
  • 我的医术震惊世界
    我的医术震惊世界之类的小说
    回家继承中药铺那年,苏茂言获得了药王系统“恭喜您抽中治疗月经不调的碎片,请您及时完成救治任务,否则您将享受七天血崩大礼包。”血崩大礼包只是开始,还有孕吐大礼包、女装大佬大礼包、瘸腿大礼包从此之后苏茂言开启了针灸活命,徒手摸瘤,隔胸听音,动物种药等等神仙般的技能问诊、开方、针灸、饮膳、药浴你…
  • 贵极苍穹
    顾安贵顾安《贵极苍穹》
    一个不幸的穿越,却是幸运的起点。博弈的产物注定他此生不会平凡,特殊的身份给予他很多好处的同时责任也同样重大。主角的座右铭,不是我要修炼而是要我修炼,能玩的情况尽量不会刻意去修炼。
  • 我有神农传承
    我有神农传承
    #种田美食+发家致富+星际日常#一朝穿越,已经是千年之后,祁子嘉傻眼了,说好的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呢?两次基因检测都是E,又是将军府次子的他顿时成了一堆不怀好意的人渣眼中的‘白富美’救命!他只想好好种田,在这未来世界当大佬!直到帝国最年轻最有潜力的蓝少将拍飞众人渣站到他面前,祁子嘉腿软肝颤了…
  • 我有神农传承
    我有神农传承
    晋江VIP20200405完结 总书评数:3145当前被收藏数:8680 #种田美食+发家致富+星际日常# 一朝穿越,已经是千年之后,祁子嘉傻眼了,说好的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呢? 两次基因检测都是E,又是将军府次子的他顿时成了一堆不怀好意的人渣眼中的‘白富美’ 救命!他只想好好种田,在这未来…
  • 亘古武帝
    亘古武帝 小说
    一代帝君,一域主宰却遭到无数强者联手袭杀,以为身死道消却意外重生回了少年时代,这一世他将不再平凡,昔日剑阁第一废柴,将逆天崛起,破碎星空,成就无上之名。
  • 我有神农传承
    小说《我有神农传承》TXT百度云
    种田美食+发家致富+星际日常#一朝穿越,已经是千年之后,祁子嘉傻眼了,说好的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呢?两次基因检测都是E,又是将军府次子的他顿时成了一堆不怀好意的人渣眼中的‘白富美’救命!他只想好好种田,在这未来世界当大佬!直到帝国最年轻最有潜力的蓝少将拍飞众人渣站到他面前,祁子嘉腿软肝颤了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