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闫解娣】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娶妻于莉
    四合院于莉扮演者
    穿越禽满四合院世界,叶辰截胡一血秦淮茹秦淮茹发现家境更好的贾家,嫌贫爱富属性爆发。随着叶辰觉醒系统,每天大鱼大肉,羡慕死贾家,馋哭整座大院秦淮茹追悔莫及,妄想叶辰离婚娶她!叶辰:滚!当初的我你爱答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四合院:从六十年代饥荒中开始
    小说《四合院:从六十年代饥荒中开始》TXT下载
    穿越到了六十年代的情满四合院世界。高三的方岩,刚好遇上了大饥荒。凭借一个奇怪的神级拒接系统,他得以在四合院里活下去。拒绝的事对他人生影响越大,奖励就越好。【叮!拒绝于海棠暗示!获得生存礼包!】【叮!拒绝何雨水表白!获得才思敏捷!】【叮!拒绝闫解娣强吻!获得老干部的大学介绍信!】【叮!拒绝秦…
  • 情满四合院的春夏秋冬
    春满四合院 女儿的
    看过电视局《情满四合院》后就感慨良多,一、为何雨柱的爱情观和价值观感到纠结,二、为一大爷这样一个逐渐变化的人格感到迷茫,三、这里面唯一能正常思维的人是三大爷,但在算计与亲情之间不应该有这样的结局,四、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人格完全扭曲的电视局还能获奖,想写一些自己的看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