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阿帕】的小说是什么?
  • 小猫逃婚记作者:风之掠影(完结)
    小猫逃婚记作者:风之掠影(完结)
    【】小猫逃婚记作者:风之掠影引子:小猫进大寨要娶老婆就要有钱!这可急坏了与山雀儿自小郎情妹意的小山猫。小山猫不知年纪,是山上神殿里领养的遗孤之一,自他有记忆以来,就是山野间游荡中的一员,兼游手好闲。也许是恶名昭卓,山雀儿爹妈对女儿挑的这个女婿那是相当不满意,但是岭西婚姻民主,自古是山歌唱对…
  • 希卡利传说之我只是一个科学家
    希卡利传说之我只是一个科学家
    夜月是一个奥迷,熬夜刷奥番突发猝死?然后,他看着周围一大片的白光,刚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叮,系统正在绑定中,绑定完成。”“设定宿主所在星球,M78星云,光之国。”一个冰冷的声音打破了他的YY。M78星云?光之国?夜月表示,自己有点慌慌。“正在为宿主设置奥特身躯中。”啥?夜月懵了。“设定完成…
  • 魔改王
    海贼王同人漫画魔改
    人生总要点目标与追求,如果不能热爱生活,面对死亡,你也会斗志满满。
  • 阿帕
    异界阿帕奇
    新历元年,移动行星阿帕撞击并吞噬地球,史称“末日之战”。新历二年,残存的地球各国联合,成立大联盟。新历五年,神级机甲诞生,大联盟预谋反攻。新历六年,”五行计划“启动。手掌五行之金,在末世中挣扎,在绝望中进化,在林立的异族中,夺回本属于人类的天。
  • 小猫逃婚记
    小猫逃婚记
    《小猫逃婚记》VIP完结 作者:风之掠影 胖胖这一嚎,嗷了半个时辰,据说连对面山里的狼都回应了,这是胖胖的故事了。 话说这夜,哭泪的胖胖在差点翻出栅栏去抢回小白象未果后,终于累睡着了。 小猫却失眠了,左边胖胖梦里还呜呜咽咽的声音,右边昊烨均匀的呼吸,尽管好也已经熟睡,狼爪还是很小心地把自…
  • 小猫逃婚记
    小猫逃婚记
    昊烨很为难的样子,皱眉说:“我和我老婆没有圆过房,所以”“所以”小猫瞪大眼询问。“女人是什么样,我也不清楚!”昊烨笑得很无害。小猫瞪圆眼,什么意思?“所以!”昊烨藏着摇摆的狐狸尾巴,笑得很无邪温馨轻松种田文内容标签:花季雨季欢喜冤家乔装改扮种田文主角:小猫配角:昊烨、儿子胖胖、阿帕、苗三娘…
  • 兽世求存/异世求存
    shòu世求存/异世求存
    扫雷:1.此文中的兽人大陆与一般设定不同,略血腥残酷,弱肉强食2.人性挣扎有,原始制度有,社会发展有,文明冲撞有,生子也有3.受轻微吐槽向,攻腹黑卖萌向4.强强慢热,雷者慎入!奥数金牌得主李识曛被忽悠到了某专业,该专业老师信誓旦旦的在招生广告上说,从本专业毕业就业范围是最广的,上有卫星发射…
  • 号子里的那些破事儿
    号子里的那些破事儿腐书网
    书名:号子里的那些破事儿作者:未完待续.属性分类:现代/警探黑道/强攻弱受/正剧关键字:季小好暴鸣华监狱摔!这是监狱还是婚姻介绍所?那一对对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情侣到底是肿么回事?这太不科学了!弱弱的问句:我想出狱行不?☆、公鸡打鸣01“本庭宣判,季小好犯有非法持有毒品罪,根据我国宪法第三…
  • 《穿越·逃婚无终极|穿越逃婚无终极txt完结
    《穿越·逃婚无终极|穿越逃婚无终极txt完结
    《穿越·逃婚无终极》完结 作者:芽芽乐 楔子 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当初,老爸老妈都反对我报考古建专业,说建筑行业不适合女孩,太苦太累。可我自打十二岁那年跟爸妈到苏杭旅游了一趟,就被那一步一景、曲径通幽的古典园林迷住了,从小学的写意花鸟硬是改成了工笔楼台。对于我的喜好,爸…
  • 风动天下
    风动天下在线阅读
    ——要想不被别人踩在脚下,就得将别人踩在脚下!在这个以“实力至上”为宗旨的世界里,在这个欲望没有上限的世界里,在这个可以因为个人喜好而随意杀人的世界里!你是要卑躬屈漆,还是要叱咤风云?!风乍起,云飞扬,残月寒阳!风肆虐,神鬼泣,天地惊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