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陆宇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偏爱满糖
    小说《重生之偏爱满糖》TXT下载
    重生回到六岁那年,陈星下定决心擦亮眼睛不再重蹈覆辙,她要保护朋友,保护家人,直到遇见陆宇泽:“小妹妹,做我的同桌你可要小心点儿!”陈星:从此,偏爱满糖~
  • 律宇萌心
    小说《律宇萌心》TXT百度云
    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被老爷子捅破后。他一逼再逼,而她一退再退,直到退无可退。她说:“爷爷不清楚情况,他只是担心我...他说的话你别当真。”他却说:“萌萌,一直看不明白的是你,爷爷才是看的最清楚的那个。他句句说到了我心里。可你竟不知我对你的情意,是我表现的不够明显么?”
  • 团宠大佬在线打脸
    小说《团宠大佬在线打脸》TXT百度云
    安心被白思雅带火后时常有黑子喷她。陆宇泽:谁敢说我媳妇,我灭他全家!白思雅:谁说我家小安心,我曝光他!郑伟:谁敢说我的小师妹,我送他上路!陈羽:说我的小美人,不要命了!时雨:说我的小姐妹,我就割了他的舌头!陈光:说小嫂子不对,就是找死!百里安:想找我姐姐的事,还得过我这关!凤凰:敢动她,我…
  • 六个哥哥的团宠千金美又飒
    小说《六个哥哥的团宠千金美又飒》TXT百度云
    【团宠+女强+虐渣+爽文+搞笑】国际顶级佣兵女王穿越,成了名满京城的豪门千金白云云,恶名!渣男利用,绿茶闺蜜抹黑坑害,白云云冷笑,不知死活!一路虐渣打脸,结果一不小心洗白了,还成了全京城追捧的对象!总裁大哥,医生二哥,武力爆表三哥,顶流四哥,设计师五哥,电竞六哥,闻名京城白家六少,竟全是宠…
  • 她动人的香味
    她动人的香味加番外
    警队里救回一个清丽脱俗的美女。身材高挑,天生丽质,就是不大爱说话。得知她是被人跟踪报复,屡遭惊险,又无家可归。在众人劝说下,冷若冰霜的司队长,只好勉为其难的暂时收留下她。带人回家第一天,司航冷淡提醒道“主卧别进,其它自便。”所谓寄人篱下,庄梓不得不谨言慎行,从没敢涉足主卧半步。后来,嫌疑人…
  • 她动人的香味
    庄梓司航《她动人的香味》
    晋江VIP2019815完结 总书评数:1966当前被收藏数:12080 警队里救回一个清丽脱俗的美女。 身材高挑,天生丽质,就是不大爱说话。 得知她是被人跟踪报复,屡遭惊险,又无家可归。 在众人劝说下,冷若冰霜的司队长,只好勉为其难的暂时收留下她。 带人回家第一天,司航冷淡提醒道:“主卧…
  • 你是我的职责
    小说《你是我的职责》TXT下载
    “你分的清楚吗?莫泽,是爱,还是喜欢。可我是真的喜欢你啊!”——秦宇皓第一季完“杨浩,你答应过我不会走的。”——江辰
  • 替嫁小娇娇是玄学大佬
    小说《替嫁小娇娇是玄学大佬》TXT百度云
    一夜之间整个帝国首都的A城都在八卦吃瓜:方家要把那个十八年不闻不问的发妻女儿要从乡下接回来给祁家三少冲喜了!谁人不知祁家有个病秧子废物三少爷,偏偏祁老爷子...
  • 周深:余生有你又甜又暖
    小说《周深:余生有你又甜又暖》TXT百度云
    让我如何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夏芸熙(苏沫)你的出现真好,好到我一生都有了寄托与希冀,想看你长......
  • 萧湛影帝的小助理
    影帝的小助理ròu
    (双暗恋,甜宠文)萧湛作为娱乐圈的流量偶像艺人,不拍吻戏,不拍过分亲密的戏。给出的解释是,“有人会吃醋。”大家都以为萧湛说的是粉丝,之后才明白,他所说的是自己的助理鹿依诺。萧湛从不和女星搞绯闻,一旦有和别人的绯闻,他都会立马澄清,唯独和小助理鹿依诺的绯闻充其不问,甚至还暗自窃喜,添油加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