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陆小彤】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初恋是总裁!
    小说《我的初恋是总裁!》TXT百度云
    明明是他先招惹的她,当她泥足深陷不可自拔爱上他时,他却一声不响,转身出国深造,一走便是六年。六年后重逢,身为总裁的他明明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未婚妻,却又还来对她纠缠不休。她愤怒了,“易宇臣,你当我是什么,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一直当你是我的唯一。”她当何去何从。分享书籍《我的初恋是总裁!》…
  • 十地
    小说《十地》TXT下载
    一缕黑暗再次降临大地,千万年前的一战到底是结束,还是新的开始?盛世利剑归乾坤,乱世败剑主沉浮。一人一虎踏千山行万水,能否揭开那段不为人知的上古秘辛?男儿志...
  • 认错男神后我被盯住了!
    认错男神后我被盯住了38
    微博:晋江不才如仆乔南嘉机缘巧合得到年级第一的私人微博,激动万分哆嗦着手点了关注。从此点赞评论彩虹屁,嘘寒问暖做舔狗。怀揣美好愿景,乔南嘉每天凭着热情与毅力在对方不怎么活跃的小号里怒刷存在感。终于。男神开始回复她了。男神互关她微博了。男神在私信给她讲数学题了。就这样持续一年后,乔南嘉突然发…
  • 认错男神后我被盯住了!
    乔南嘉周言钧《认错男神后我被盯住了!》
    晋江VIP20191203完结 总书评数:11968当前被收藏数:20255 乔南嘉机缘巧合得到年级第一的私人微博,激动万分哆嗦着手点了关注。 从此点赞评论彩虹屁,嘘寒问暖做舔狗。 怀揣美好愿景,乔南嘉每天凭着热情与毅力在对方不怎么活跃的小号里怒刷存在感。 终于。 男神开始回复她了。 男神…
  • 青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