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陆洪涛】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民国崛起
    国家崛起穿越
    一次失败的穿越,一个乱世崛起的故事!他来到军阀混战,遍地狼烟的民国初期,依靠着超前百年的见识和先进知识,在智能电脑“小雪”的帮助下,他从无到有,一步步壮大,结束军阀割据局面,驱逐列强,带领民国走向崛起。他设计坑日本人,坑英国人、坑俄国人,也坑美国人,削弱列强,壮大自己,他就是华夏民国唯一的…
  • 重生之星空之下
    重生之星空下载
    赵立春经过确认后发现自己重生了,前世17年的后游戏生涯让他不再有幻想,他更加务实。外星高等文明的意志决定了地球人的命运,他们需要在星空游戏中获得生存资源。世界的形势随之改变,在不升级就会被抹杀的时代,赵立春将用他的经验在这个全民必须游戏的时代杀出一条路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星空之下》…
  • 重生追美记下
    重生追美记h
    看,慌乱的想关掉数码相机。可是我却已经看到了液晶上面的图片:一个大胡子的男人正低着头和苏颖姿说着什么,两人坐的很近,大胡子的嘴眼看就要贴到苏颖姿的脸上了。我的脸色立刻阴沉了下来。苏颖姿见我生气,有些惊慌失措。一时间,我们之间的气氛变得微妙起来。夏却莫名看着我们两人,奇怪的说道:“大哥哥,你…
  • 重生追美记_004
    小说《重生追美记_004》TXT百度云
    【 重生追美记】【 更新至下部终章018】【作者:鱼人二代】
  • 重生香江之娱乐帝国
  • 一切从召唤圣灵开始
    小说《一切从召唤圣灵开始》TXT下载
    异界之魂+天命之躯什么?当你站在世界之巅,抬头仰望,却发现一切才刚刚开始。回首荆棘之路,竟是他人早已定好的方向。历经万劫最后揭开的,不一定就是真相!
  • 川枭
    忘川叶枭小说
    清末国家腐败无能,军阀林立,政权更替,百姓任人宰割,此时四川出现了一代枭雄
  • 末日修仙传
    修仙末日传
    柯千结10岁从母亲手里接过神秘玉佩,从此性格大变。8年后柯千结父母因空难双双离世,她无意间发现了玉佩的秘密,里面竟有一方神奇的秘境空间!不知为何地球上频频发生各种天灾,直到一天无数陨石从天而降,带来一种可怕的病毒,一夜之间丧尸横行,人类面临着一场灭顶之灾。随着灾难的来临,神秘的秘境空间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