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主角叫【陈世仁】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灵泉入农门
    带陵泉入农门
    纪清穿越到极品农家,成为人嫌狗憎的丑姑娘。被家人算计换亲,嫁给一个能和她比惨也能和她比丑的猎户。生活技能被点满的纪清只有一个念头:“种田!养家!种田!养家!”盯着纪清冒绿光的慕修远:“播种!播种!造孩子!”深入交流后,两人的目标达成一致:发家致富养包子。
  • 剑冲九霄
    小说《剑冲九霄》TXT百度云
    剑客,当勇猛刚劲一往无前;剑客,当百折不挠永不言败;剑客,当宁折勿曲傲骨长存!炎黄大陆,劣等修炼星球,宗门万千,天才辈出;李运荣,李家天才剑客,12岁后功法不进反退,被誉为废物;且看李运荣如何摆脱废物称号,一步步走上剑道巅峰,成就九霄之上妖孽之名!书群:118429386,让我们共同努力,…
  • 新婚夜,残疾大佬他在线装瞎
    新婚夜,残疾大佬他装瞎
    【傻子替嫁+残疾大佬+扮猪吃虎+双主马甲】就凭莫心姬一句:“傻子配瞎子,天生是一对”,莫家傻女莫小染替嫁给唐家瞎子二少唐西泽做媳妇。婚后生活,唐西泽三天两头被莫小染一句“书上说”气到跳脚。可唐二少却只能对莫小染三不一能:打不得骂不得退不得,只能宠着。几经相处,唐二少却发现莫家嫌弃得到命的二…
  • 烽火情志
    小说《烽火情志》TXT百度云
    战争洗礼了她的心灵,笃定了人生之路。烽火镌刻了她的柔情,展示着她妍姿丽质的风采,将奋斗的一生写进了时代的史页、、、
  • 领主系统
    领主系统小说章节
    “哇这是哪儿?”“哈哈哈穿越这好事,终于轮到我了。”美女、财富、权利,我来了
  • 谋官之道:我和官场女人的那些事
    男主女主是何美丽,唐晓晓,吴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躺在罗大宝怀里面的何美丽心里还是多少有种不舍的情怀,但是罗大宝现在长大了,他有他的生活,他的翅膀需要高飞,所以这一切都无法阻止,况且他有他的事情要做,而她只是一个结过婚的女人,她有她的家庭,现在根本没有理由强留罗大宝。她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将头紧紧地埋在罗大宝的怀中,只希望能够多躺在他…
  • 绿帽官场:娇妻祸水
    官场多绿帽
    罗大宝顿时脑袋就一片空白,我的天呀,50万,这怎么成呀!要是这50万被查出来了,自已也算是一个包庇之罪,顿时脸色聚变,吞吞吐吐的说道:这么多呀!看到罗大宝露出为难的样子,陈副县长知道这事不好办,干是轻轻的对着他说道:如果这事要是你能帮到我,等风声过丢后,这钱的十分之一就归你,怎么样。陈副县…
随机推荐